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朝鲜局势趋紧,黄金收复1280美元

周一(10月9日),现货黄金延续反弹走势,价格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285.5美元
IRC艾诺集团2017/10/10 10:4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0月9日),现货黄金延续反弹走势,价格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285.5美元。因市场担心朝鲜可能准备再次试射导弹,地缘紧张情势再受瞩目,为避险资产提供了支撑,协助美元指数续回落,进一步远离94重要整数关口。

俄罗斯新闻社上周五(10月6日)援引一位刚从平壤访问回国的俄罗斯议员报导称,朝鲜正在准备测试远程导弹。朝鲜方面称,该导弹能够抵达美国西海岸。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六(10月7日)对朝鲜发出了新威胁。他表示,多届美国总统和政府与朝鲜进行了多年的谈判,花费了大量金钱,也达成了一些协议,但这些协议没发挥任何作用。

特朗普称,试图与朝鲜就其核计划进行谈判就是在浪费时间。对付朝鲜,只有一件事管用。美国准备“做该做的事”,特朗普通过发Twitter表示,劝说朝鲜放弃穷兵黩武的任何努力,都是无效的。

本周二(10月10日)系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外界担心朝鲜很可能借此再度发射远程导弹,外界正密切监视朝鲜方面的一举一动。若朝鲜再次挑衅国际社会,不仅可能招致美国的军事回应,盟友英国也有可能被迫卷入其中。据外电报道,英国正准备起草相关计划,应对朝鲜半岛可能爆发的军事冲突。

英国国防大臣MichaelFallon上周表示,英国应当提升防务开支,应对来自朝鲜等国家日益严重的威胁。他强调:“尽管美国已经作出承诺,将保卫盟国免受侵害,但我们也不应袖手旁观,要知道伦敦相比洛杉矶更容易(即伦敦距离朝鲜更近)遭受朝鲜导弹的打击。”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近期对韩联社放风,韩军准备部署石墨炸弹,从而使韩军具备在朝军欲发动核打击之前,先行瘫痪朝鲜电网的能力。该消息人士强调:“这是韩军打造的先发制人打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技术方面,隔夜的大阳强势收盘于1280美元之上,缓解了目前黄金的空头趋势,今日亚洲早盘拉升至1287.7美元,说明黄金近期的极弱格局已经打破,日线级别5日均线及10日均线有形成交叉之势,MAACD绿色动能缩量亦有形成金叉之势,目前的行情符合昨日分析本周金价有上试1300关口之势。亚洲早盘关注1288-1290美元一线的突破情况,如若突破短线上看1295,下方支撑1278美元,强支撑1273美元。

操作建议,1288-1290一线不破短空,止损3美元,止盈1285;

下方1284-1285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5

欧盘第一次见1295,短空,止损1300,目标1288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