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谢炼金:金价上行试探1290 避险买盘或接受考验

周一金价突破1280关口之后基本围绕在1280-1285区间窄幅震荡,守住了上周五非农获得的涨势。
老谢炼金2017/10/10 16:0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老谢炼金:金价上行试探1290避险买盘或接受考验

周一金价突破1280关口之后基本围绕在1280-1285区间窄幅震荡,不过收盘能收在1280之上,守住了上周五非农获得的涨势。今天亚盘早盘延续涨势,目前盘中最高触及1288附近,上方短期阻力在1290-1293一线,如能有所突破,老谢炼金预计金价能重返千三上方。

当然,现在市场已经周知金价的反弹,除了美元的走弱,更多的是因为地缘局势。按目前的走势来看,很难预测下一步美朝局势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如迟迟没有进展,市场也会疲于避险,那么金价回落也是在所难免的了。不过换句话说,老谢认为只要存在避险的可能性,那么金价就或多或少能获得一定的支撑,由此我们近期的操作思路就能够非常明了,那就是回踩做多!

回望今年的金价走势,整体仍是处于上行通道中,每一次的回落都会带来更大更强劲的反弹,可谓小跌小涨,大跌大涨。大家也可以看到,今年的走势大部分是以波段为主,即一个趋势出来后,行情会顺势较长时间,到临界值反转后又是一波顺势行情。所以今年操作上似乎没有前几年频繁,一天少则仅一次交易,多也不超过三次交易,日内震荡没有以前大,但相应的,只要是跟随大趋势,成功率确也是提高了不少。而且公众號老谢炼金年内多次提及的1200上方的中线多单,上轮反弹1330上方的中线空单,以及此次1265-1260区间的多单,有耐心持有的,都能有不少获利。

日内行情方面,市场担忧今天的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朝鲜方面会否做出新的挑衅行为。所以金价早盘反弹之后,目前依然在高位震荡,如1280附近不能回踩的话,震荡之后恐怕仍将继续上行,所以老谢建议暂时不要空,空单至少可以等1295附近或上方去考虑,可以回踩做多为主,能回踩1280最好,回踩不了,激进点1285附近即可轻仓进场,带好止损即可。当然,如市场多头衰竭,下破1280并反弹受阻的话,则需考虑后市会否再次下探1260并继续探底了,那多单暂时就不可太过激进,可择机做空等待回踩确认。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如突破1292回踩1288-1286做多,止损1284,目标上看1296-1298一线;

2、下方回踩1282-1280一线做多,止损1277,目标上看1290-1292一线;

3、上方首次触及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1303,目标下看1290-1288-1285一线。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