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1288顶底转换支撑有效 续涨看1298

黄金,利润终于出来了,虽然涨的很慢,但是多单一直提醒耐心持有。
高俊程2017/10/10 23:08: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利润终于出来了,虽然涨的很慢,但是多单一直提醒耐心持有。比较可惜的是,日内二次布局多,一直没有给到理想的点位。到目前10美金利润,兑现了盈利诺言!

就目前而言,再次布局只能谨慎一些,暂时还不能干空,1292短线阻力有继续上攻态势。小时线继续表现为强阳格局,单阴形态也就更没有说服力呢。所以不能在1292布局空,起码在1295甚至是1298位置再去考虑空。涨幅还有,看空需谨慎!

即便隔夜1280多已经在1291止盈,预期中也打算在1290-1292区域看空。但是行情在变动,思路也要紧跟随,不做一意孤行的傻子。

所以我们单子止盈出局后,暂时不空,但是也不能追多,保持谨慎!任何时候禁止追涨杀跌。没有给到回调机会就观望。一单止盈利润已经收在囊中,那么就请放轻松对待后续的行情。有位置咱们操作,没位置咱们观望。不做出头鸟!

当然该把握的机会还是要把握!金价触及1288支撑后出现明显反弹行情,价格也再次上冲至1290上方,这就是契机这就是上涨征兆。1290位置多次触及,直接提醒干多,看新高,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果然,金价再次上冲直接刷新高至1293,顺势干。也庆幸没有坚持早盘1292看空的思路,短空如果进场可能结果不慎如意!短线回落也是定义为诱空!空进去看上去有利润可图,实则是大大的陷阱!

目前1290干多,是否能延续1280到1291的10美金止盈单,老铁持有好你的多单,做好眼前的交易,大利润的单子有,跟着高人有肉吃!

有时候高人自比作心理理疗师,治疗投资者的疑难杂症和脆弱的心态。市场多空不一,鱼龙混杂的分析,更是扰乱投资者的心绪,所以持仓坚定只能说是口头上的自我安慰。到关键时刻还是需要指导老师一句肯定的回复,那样才能安心!高人也乐此不疲做着这样的事情。单子耐心持有大可放心看到止盈位!有这句话在,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