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仍然需要高空,逢高加仓中线空

美元在93.30区域获得有效的支撑,美盘逢高参与黄金非美货币的空头
盛文兵2017/10/10 20:0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欧洲时段再次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291.84;据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朝鲜拥有射程3000公里的弹道导弹,现代化完成后可射抵美国领土。近期市场被市场关注的朝美关系问题,随着金正恩的表态,目前告一段落;避险情绪缓解。技术面,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目前价格逼近20日均线,该区域有强压力;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带长上影线的阳线;预示上方的压力较强。白盘在1288上方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空仓者中线布局黄金的空头。

美盘策略:1291--1295区域做空,止损1302,目标1260,1242

原油

原油欧洲时段受消息面的影响油价冲高,突破50美元/桶,最高触及50.32;据消息称,伊拉克开始修复一条绕过库尔德斯坦向土耳其输油管道;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数量。表示将来会有更多的产油国加入减产协议,从而实现供需再平衡。原油短线收益上涨。技术面,原油依然处于从52.86下跌趋势线的下方,上方50.3--50.5区域依然存在很强的压力,美盘只要价格在该区域承压继续高空原油。

美盘策略:50.3--50.5区域做空,止损50.8;目标49.80,49.20

美元

美元欧洲时段温和震荡下跌,最低触及93.26;基本上符合我们对美元在93.30一线存在强支撑的预判。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一根大阳线,阳包阴形态表示价格存在反弹的迹象;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美元在93.30一线成功获得支撑,晚盘逢低只要美元依然维持在93.30上方,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盘策略:93.35区域做多,止损93.15,目标93.62,93.82

欧元

欧元整体上正如预期,欧洲时段价格最高上冲1.1807后快速的下跌,目前交投1.1780;可见,我们白盘预判1.1780--1.1800强压力区域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小时图前一根大阴线几乎吞掉了上一根的阳线;预示上方的压力很强;4小时图当前K线动态呈现带长上影线十字星,KD指标高位死叉迹象明显;美盘欧元只要不破1.1800依然是高空为主。白盘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空头者二次测试以及结束,逢高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1790区域做空,止损1.1840,目标1.1720,1.1680

英镑

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从整体数据来看,英国第三季度经济维持较低增速,这或将施压于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技术上,英镑最高触及1.3203;承压于4小时图40日均线的位置;而上方1.3220区域是前期的底部区域,该区域存在很强的压力,晚盘只要英镑持续在1.3200下方震荡,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位置。白盘已经参与英镑空头者继续持有,空仓者继续高空。

美盘策略:1.3190区域做空,止损1.3240,目标1.3130,1.30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