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询金论金:10.10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李询金:10.10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询金论金2017/10/10 10:0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李询金

李询金:10.10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寄语:市场多空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今天询金老师不谈分析,只讲策略。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日内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早盘回踩1275一线随后一路小跑到1285阻力试探虽未能企稳,欧美盘一直围绕在1280-1285进行区间震荡,说明大趋势上下方1278支撑仍然完好,整个反弹体系还有一定上升空间。那么美联储货币政策公布前,都坚持一个会调低多的操作思路即可。

今日早间开盘于1284附近,现交投于1283附近。个人建议,亚欧盘重点关注1278一线支撑,强支撑是1275一线,这里如果意外破位,黄金反弹多头可以暂时宣告终结,后市必然继续下挫在测试1260关口!

上方重要阻力1288一线,这里的有效突破信号看1293企稳继续上行才能宣告多头反转成立,所以多头的思路是守住1278看反弹测试1288一线阻力。

日内操作建议:1278-1283附近直接多,目标1286-1288;1289空单尝试,止损3美元,目标1282;若有意外下破1278行情,顺势追空,目标1270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

上方1300甚至1330附近被套的多单,这次从1260反弹上来几乎没有回调,目前短线上如果上行测试1288失败必然深度回调下来,要想解套我再次强调高位减仓或者直接砍掉。当然判断1288能否有效突破前面已经提到除非1293破位还在继续上行才能确认反转多头测试1300,如果有效突破自然能再看千三测试结果后再解套,也能少损一些出局!

1280附近做空单的朋友,其实抓高空解套有点激进了,毕竟反弹多头趋势仍在测试上方1285能否企稳,询金建议回调1280附近就先损或者锁仓,待上方高点测试完成顺势出多补空就行了。

1263附近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资金小点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如果已经锁仓,那么解套思路还是围绕下方1278支撑操作,有效下破顺势出多补空,继续上行试探看测试结果,高点确立再高空拉低均价解套即可!切忌上方1285一线不是高点测试区域,而是1288-129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至高位52.8附近直接开始回落,上周初也是延续了空头趋势,主要由于前期的利好消息逐渐消化,而供应库存忧虑再次出现,多头消磨殆尽,EIA大幅利多油价也无力挽回。虽然昨日受到全球原油需求加大的提振影响,油价反弹多头得到一定的支撑,但也只是短线反弹,大趋势空头确立,不建议逆势看多。

从日线图上看,K线整体位于MA5下方,运行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略有缩口之势,绿色动量柱初显并有增量趋势,下方重点关注49.0一线支撑。四小时上看,原油整体处于下行趋势,布林带开口向下,若K线继续下行突破49.0一线,原油还会继续空头趋势,目前K线受阻于MA60的压制下回调,短线均线集体拐头往上,综合来看,道苍生建议仍旧高空为主,上方关注50.0一线的压力。

日内操作建议:反弹49.8附近做空,损50.3,目标49.2-48.5

以上分析为询金个人观点!

文/李询金/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