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0.10原油黄金欧美盘最新消息及操作建议

牛旋风10.10原油黄金欧美盘最新消息及操作建议
圣手通金2017/10/10 15:1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今天需要关注的地方有两点

一:继续关注地缘政治局势

二:晚间22:00美联储地方联储主席讲话

周一本该弱势却直接拉升!

周一黄金开盘直接拉升10美金,欧盘回踩之后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288位置,大阳线报收,现在1286附近,这样的大阳线收尾,日线方面有效上破本轮下降压力线和本轮斐波那契的50关口,那么今天回踩继续跟多。

日图强势带动指标上扬——

日图结构结合上周五的下探回升,继续看反弹。下影线的长度配合昨日空间上的反弹,K线形态双阳反攻,多头反弹结构坚固。指标经过昨日的冲整理带动指标强势向上,今日还有进一步上升的动能。收盘站上10日均线,并且带动五日均线拐头向上。短线看反弹慢节奏去收复失地。那么5日跟10日均线交叉将继续支撑金价进一步上扬。下方支撑在1278—1275一线。

四小时突破并站稳下跌趋势线之上。之前的下行通道成功打破完成反转,昨日提及的1280一线支撑,收盘已经确认守稳。今日继续关注欧盘强势整理格局。回调只要不破昨日修正低点1279,多头依旧会变现的非常强势。最迟欧美盘时段将进一步冲高至1290—1295区域,大几率完成三连阳的反扑。

再结合小时图的整理缠绕。上涨带动均线系统向上。短线反弹思路不变,中线看涨思路也不变。上周五非农抄底多单继续持有,今日围绕1280继续加仓进多上看。

上涨震荡格局,中长线单子介入可直接联系本人给出!

白银分析——

 

白银同步开盘即涨,不同的是亚盘涨到17.0附近后,欧美盘主要走震荡蓄势为主。一直也没能突破延续打开空间。索性日图收阳饱满。昨日的整理蓄势,为今天进一步的破高延续做准备,目前日图节奏仍看反弹,同样短线反弹的思路,中线看涨不变,非农单同样持有不变。

日内白银操作建议——

16.80—16.85附近多,止损16.58,目标17.20—17.50

原油走区间——

原油昨日反弹修正,收小阳。日内围绕49.09——49.70之间整理。亚欧盘下探,但始终未能下破49一线的上周低点,这样的就使得行情进入了低位整理蓄势,并且偏震荡反弹小幅收高。

日图大阴之后反倒收取小阳一根,可见短线单边的趋势并不明显。而是继续保持反复正当的格调。结合日图的走回,阴阳循环转换。不能简单的定义单边趋势。现在来看洗盘的可能性较大,随着日线的小阳反弹一次,今日方向预计要等欧美盘才能定夺。下方主要看能够跌破49低点,短线跌破才能进一步调整至48.60附近,否则欧盘不去破低,反弹却站上50.10。那么就会打破这种弱势的格局

四小时来看,出现反弹台阶式的震荡下跌,但是整理时间较长,延续性也比之前的差。此前冲高回落。大阴线回撤。却是伴随小阳线的反弹修正,整理节奏非常慢,却不见价格的波动。目前四小时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再50.20—50.40一线,弱势格局不能反弹过高,否则难跌破低点。接下来继续关注欧盘的波动区间。

10.10周二原油操作建议——

 

49.80—90轻仓空,止损50.30,目标49.10,48.60

若持续美盘前还未跌破49,则自行把握出局!

(建议仅供参考,实仓点位另外给出;以上黄金为现货黄金点位,原油为美原油点位)

今生所有遇到的人和事,前世已注定;来世所有遇到的人和事,今生已注定。生命中的一切,都无需拒绝,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遇到的人,善待,经历的事,尽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轮回路上,就让善意盈盈的每一段,写着努力与光明,写着平安与喜乐,写着慈悲与智慧,感恩所有的遇见。

文/牛旋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