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V型反转确认,多头目标指向1305

黄金V型反转确认,多头目标指向1305 黄金V型反转确认,多头目标指向1305
吴旺鑫2017/10/10 11:5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黄金V型反转确认,多头目标指向1305

今天是10月10日,又称十全十美日。其实,工作没有十全十美,尽心就好;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朋友没有十全十美,真诚就好;爱人没有十全十美,真心就好;亲人没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幸福没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投资也没有十全十美,不断完善就好。祝投资者朋友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开心一点点!

如果你每天都想要确定的投资建议,那你一定会被一叶障目,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最终的结果也好比是瞎子摸象,搞不清整个市场的状况。而且,成功的投资者是孤独的,他要在大家不关注市场的时候关注市场,在市场沸腾的时候抵制住诱惑,离开市场。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V型反转确认。黄金日线收盘站稳十日线,算是多头信号。非农金价抵达1260之后一路上涨,图表上出现V型反转,周一突破1282之后在1280上方横盘整理,周二早盘突破1285,进一步确认多头反转趋势。连续刷新新高,是多头特征,技术形态上目前用V型反转分析,站稳1285下一目标1305附近。

周一观望一天,周二早盘1283直接做多,止损放在1281,上方看1305附近。下跌100美金,上涨45美金也并不是难事。

白银:V型反转,周内多头目标17.35。

原油:空头趋势。技术上,49.80-50.20是重要关注的阻力带,只要不上破50.70,原油技术上都属于空头的完全控盘。周二耐心等待做空机会,可能还有一小波反弹,但预计不会很大。

外汇:美日逐渐转为空头,周二二次跌破十日线,空头空间刚刚打开,进一步跌破112.20下方目标看至111关口附近。美日建议找机会做空。撰稿人: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10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