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蕾蕾点金:10.10黄金持续走高,今日能否重新冲上1290?

上周五(10月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受飓风“哈维”和“艾尔玛”影响
蕾蕾点金2017/10/10 14:30: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上周五(10月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受飓风“哈维”和“艾尔玛”影响,9月份美国非农部门就业岗位7年来首次出现下降,但失业率创16年来新低,同时薪资涨幅加快。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整体向好,市场人士对美联储在今年底再次加息的预期升温。其他联储主席以及美联储部分官员也在考虑12月加息。

另外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上次会议的纪要,可能会对年底加息预期构成重要指引。尽管通胀放缓,但加息的热情仍在继续。有分析师指出,本次会议纪要,投资者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官员们对低通胀的担忧程度。除了会议纪要,本周还将有大量美联储官员讲话,包括卡普兰、卡什卡利、埃文斯、威廉姆斯、鲍威尔和布雷纳德等,他们的讲话也将为美联储年内是否会再次加息提供一些线索。

黄金技术面:

日线隔日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柱,实体部分有效收过短期均线上方,且价格企稳1280之上,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探,日线上方能够看到的阻力延伸往上就是1298以及1300关口。4小时方面,自上周五价格触低反弹后,金价一路上扬彰显强势,尤其是昨日收过1280后,今早间开盘不仅便延续上扬,4小时往上延伸看到的阻力同样位于1300关口带,周期指标配合K线上行发展,整体维持看涨。整体来看当前金价仍是强势,但从小周期指标发展来看一次冲破强阻力的势能不够,这也是我最担心的点,害怕像上次一样过早过大的反弹,反而是给了空头再进场的机会,不过交易上还是得维持顺势跟多延涨。早盘价格触高1288美元,随即承压急速回撤,虽然盘面走势较强,但越临近1290压力越大,所以蕾蕾赏金个人并不推荐在此时去追多,要么除非你上周五确立止跌后已经进场,现在找机会二次跟进,因为有点位的优势,要么你就等反弹企稳上方短线阻力后,确立了反弹形态再进场,没必要在这个尴尬的点位着急入场,以免后续又杀你一个措手不及。亚盘虽破高,但能否守住是关键,现在先看欧盘前多头是否延续,如果力度弱,那么1290一带就可以考虑介入空单,总之现在1280之上直接做多的事情就不要干了,至少要等到1275附近才比较稳妥。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短线1291考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0/1275美元;

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俗话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在这个金融市场,永远都是散户在亏钱,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得更加有利可图。我是蕾蕾赏金,愿与你携手前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