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早市一片飘红,强势突破1287!后市如何布局?

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即使追了也只会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
辉盛论金2017/10/10 10:0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辉盛论金——前言: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即使追了也只会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所以是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所以总有一部分人选择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探索的人才有机会,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交易做好了是倍增财富,做不好就是割肉,战前精心布局,战中指挥有方,战后才能大获全胜。

辉盛论金——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早市黄金上涨行情迅猛,一度突破至1287。日线图上,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内阻力位置关注中轨线1290美元附近;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短期内支撑位置关注均线1275-77美元区域;日线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走缓,绿色动能减弱,日线整体呈弱势格局;4小时级别,从顶点1357高位下跌以来一路成一个大下滑坡,连线起来很明显处于下降通道内,上周五黄金跌至低点1260附近后反弹,根据这个下跌通道黄金短线的强阻力位于1290附近,本周内如果黄金没能突破1290的强阻力,价格仍将继续走低。综合来看,金价主要由基本面主导,导致大起大落走势,操作上在跌破上周低点之前,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

辉盛论金——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回踩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目标1290;

2、建议上方初见1291附近可空,止损1294,目标1282。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辉盛论金——周二重点关注

18:00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19:45美国至10月7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08:00美国加州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Kaplan参加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会议的问答环节

22:00美国明尼阿波利斯2017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eelKashkali发表演说

辉盛论金——寄语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予我信任,我携客共赢——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