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0黄金多单以止盈出局,晚间高空为主

隔夜1278和1282的多单,已统统止盈与1287走人!已经走人!晚间1294-1296埋伏空!
洛羽金2017/10/10 20:53: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隔夜1278和1282的多单,已统统止盈与1287走人!已经走人!晚间1294-1296埋伏空!

短线,即使再涨,也和我们没有关系!而我们接下来要开始干空了!交易,就是不要做最后一个铜板,给别人留一点,自己才有更大的机会!交易的路上,很多人不是死在贪婪,就是死在侥幸!而只有始终对市场心存敬畏之心的人才能行的更加久远!不要问我看涨1297,为何1287跑了!因为,我不想拿了!所以,就跑了!没有那么多理由!市场在变!前期1278多单大幅盈利后,我有充足的理由选择落袋为安!

当前盘面来看,日内冲高1287之后,短线一直处于两美金空间运行于1290小阻力下方!客观的来讲,上涨虽有空间,但步履较为艰难!因此,空仓者,现价1288不宜再追多看涨!或者说,若不能回撤给到续多的机会!那么我们将选择在1293-1296区域反手干一次空!看一波下跌!晚间1293-1296附近或靠近这个区域择机干空!看跌!

操作策略;1294附近空,1297加仓,止损1301目标1282-1280!

原油欧洲时段受消息面的影响油价冲高,突破50美元/桶,最高触及50.32;据消息称,伊拉克开始修复一条绕过库尔德斯坦向土耳其输油管道;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数量。表示将来会有更多的产油国加入减产协议,从而实现供需再平衡。原油短线收益上涨。技术面,原油依然处于从52.86下跌趋势线的下方,上方50.3--50.5区域依然存在很强的压力,美盘只要价格在该区域承压继续高空原油。

操作策略:50.3--50.1区域做空,止损50.8;目标49.80-49.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