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蕾蕾点金:10.10黄金高开高走,日内操作高空低多

市场有传言称朝鲜或将在10月10日再度试射导弹,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狠话表示,
蕾蕾点金2017/10/10 09:5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避险需求持续发酵

市场有传言称朝鲜或将在10月10日再度试射导弹,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狠话表示,对付朝鲜只有一个办法能奏效,暗示其可能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朝中社周一回应称,对朝鲜的制裁和施压属于战争行为。

此外,土耳其以及西班牙地缘政治的担忧也为黄金价格提供支撑。

美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一名员工因被控参与去年未遂政变而遭到逮捕,随后美国和土耳其相继暂停非移民签证服务。而就在美国宣布停止受理土耳其公民赴美签证申请的几小时后,土耳其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表了一份措辞相同的声明,决定中止受理美国公民非移民赴土签证申请。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周线还是保持较大空头趋势,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打压金价,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并报收下影线较长的阳线,在探底阳线支撑下,金价不会回落太多,否则短线多头反弹格局会遭到破坏,黄金站稳保持在1282之上,多头将开始反攻,就需要看1288-90的压制情况。4小时线黄金在1260附近展开强势反弹,收录大阳线吞没前根大阴线,形成向上吞没看涨形态,周一黄金跳空高开出的阳线下影线已经回补缺口,从K线的形态上可以看到短线黄金已经具备延续反弹的基础,但是也不是说现在就能够直接追涨的,关注关键阻力1288-90位置,日内短线回踩到的支撑看1273-75附近位置。上周五大涨之后周一走势偏向于调准,目前在1279-1285区间维持震荡,操作上蕾蕾赏金建议高空低多。具体操作以蕾蕾赏金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6-88附近做空,目标1275,破位看1272,止损3美元;

2、建议1275不破,上方做多,目标1283。

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俗话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在这个金融市场,永远都是散户在亏钱,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得更加有利可图。我是蕾蕾赏金,愿与你携手前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