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武阳论金:现货白银原油解套详略,发售新模式是明年的趋势嘛?

现货白银原油解套方法,现在发售流行于当下,2017年肯定会引领潮流。
武阳论金2016/12/31 12: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解套策略解决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吕易成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若有不解金容点金老师带你解套。

2015年3月5日的两会上,国家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关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并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现货发售模式是“互联网+大宗商品市场”模式创新的成功实践。

自古以来,求索探新路是艰难的,任何一种新事物从诞生到被接受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总会伴随阵痛,但不忘初心,坚守现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促进实体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是行业必须要做的事情,也是每一个交易平台的应当肩负的责任。现货发售模式的诞生,是行业坚守初衷寻找的新方向。目前,从已推出现货发售模式的各交易平台的良好形势来看,现货发售模式将是引领现货行业下一发展阶段的最佳模式,而像打造出“互联网+金融”独有特色的商品交易中心,则是现货发售模式的又一次正能量创新。

什么是现货发售模式?

现货发售模式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变革运营模式,通过技术实时接入银行监管、仓储监管及大数据、物联网等手段,形成线上与线下对接、商品与金融对接的全方位金融创新模式。

由一级市场的现货发售和申购、二级市场的现货所有权电子交易两部分构成。发售申购阶段,发售商在交易平台进行商品发售要约,采购商、贸易商和投资者(统称“交易商”)进行全额货款申购。申购成功的交易商既可在电子交易平台(即二级市场)进行商品转让,也可申请提货交收;发售完成后,交易商还可在二级市场买入商品,并进行商品转让或交收提货。

现货发售模式在交易机制上沿用的是股市的撮合制,指卖方在交易市场委托销售定单,买方在交易市场委托购买定单,交易市场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确定双方成交价格,并按交易定单指定的交割仓库进行实物交割的交易方式。

撮合制中的价格采集,对平衡供需关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有的需求和供给都在一个透明的场所里进行排队交易,加之现货模式无交易杠杆,更加有助于交易者对风险的及时把控,降低投资风险。同时对国家收集经济信息,了解行业需求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现货发售---特点:

发售:互联网+金融+艺术品文化,商品发售!电子盘交易。优势:挂牌的所有货物必须是通过专家机构验证,保证品质。

1、具有稳定性:具有一定的投资和收藏的价值.

2、交易灵活:普洱茶是电子盘交易(和股票现货等投资一样),但交易规则是T+0,即当天可以买卖,买卖次数不受限制;

3、投资风险低:本金操作,没有杠杆;

4、操作简单:只需做涨(高抛低吸);

5、入市门槛低:无资金门槛限制;

6、有涨跌限制:每日10%的涨跌幅限制;

7、有原始股可购:新票上市可以打新,第一天涨幅30%,第二天开始10%;

8、手续费低:除了千分之三的手续费以外,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9、交易时间稳定:正常时间操作,快乐投资并不影响日常生活。

10、实物交割:万一下跌了,其实不是亏损。交易软件之上会有一个“交割”按钮,选中交割后会发货到您的收货地址!真正的零风险投资产品

4、发售优势

发售的新品上市也让很多了投资朋友不敢轻易的去尝试,因为对此种模式不了解不敢贸然的进入市场。这武阳老师很能理解大家,武阳老师在这跟大家详细对比下金融市场的各种交易模式。先来说说发售对比股票

1.发售的交易时间和股票一样,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

2.交易方式也是只能买涨,两者都一样。

3.发售是T+0随时买卖,而股票是T+1只能隔天交易。

在用发售对比现货(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沥青)

1.发售无杠杆全款交易不会爆仓,而现货交易不能全款交易,要求的资金量比较大,切风险高。

2.发售有交割有实物,现货没有任何的交割。

3.发售手续费千分之二可以忽略不计(10万交易手续费才200),现货的手续费用10万交易手续费至少在7000-20000之间,两者的手续费相差太大。

4.发售资金没有门槛,任何资金都可以做交易。现货对资金的要求特别高,而且还有门槛,这把很多投资者拒之门外。

现实中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有人选择一味地抱怨,有人选择嘲弄一笑了之,但也有一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虽然周围的人都不看好,但就是凭借笨拙和坚持凿出了那么一点点光亮,让后来的同道之人有方向可寻,这就是我理解的了不起。改变世界不用大刀阔斧,一个个小碎步依然可以光芒万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