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掘金之道:人民币创历史新低,API利空晚间双EIA迎良机

美指强势反弹,人民币创历史新低,API利空晚间双EIA迎良机
掘金之道2016/12/29 07:0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晚间,美指强势反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跌破6.97关口,最低至6.9741元,创历史新低。人民币贬值导致国内宏观经济下行、资本外流以及人民币汇率贬值预期受到严重影响。眼看还有几天今年就算“保七”成功,岂料人民币昨日创历史新低,未来几天的风险仍不可小觑!

先看看美指方面,受圣诞假期影响,上周至今美指没有太大的波动,维持小区间波动。周三欧盘后一波强势拉升近1美元收取带上下影线中阳K线,目前出现小幅回落后震荡,短期内还有继续回落的需求。而近期美元指数的变化,除了美联储加息因素之外,与马上接近特朗普上任之日,特朗普宣称的执政计划包括大规模减税、扩大财政支出、放松监管等也有直接关系,这些都将直接影响美元持续上涨。

从原油日线图来看,macd红色能力已经开始缩量,快慢线走平,有下穿的趋势,kdj已经高位走平,已经开始向下勾头,综合指标来看,日线看空,上方压力位在54美金!

12.29美原油日间操作建议:

1、日间行情反弹53.8-54美金建议进场空单,止损0.4美金,下方目标看到53美金!

从伦敦银日薪图来看,macd快慢线马上要金叉向上勾头,绿色能力逐渐缩量转为多头,kdj已经向上勾头,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综合指标来看,白银日线看多,下发支持在15.9美金;

12.29伦敦银日间操场策略:

1、白银日间回调15.9附近进场多单,止损0.2美金,上方目标看到16.4附近!

文/掘金之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