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里搏金:减产协议执行将至,原油近期仍看涨

今日国际油价承压于API原油库存大增预计油价后续会进一步上涨。
万里搏金2016/12/29 15:0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价格行情简述——今日国际油价承压于API原油库存大增,今天周四(12月29日)亚市盘中,国际油价小幅下跌,美国WTI原油在开盘走低至53.46美元后震荡走高,不过仍小幅下跌。隔夜API原油库存大增420万桶,油价承压。

美国WTI原油2月期货周三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上方最高至54.37,下方最低至53.56。

行情回顾及展望——目前2017年将至,减产协议也将正式执行,从目前各产油国态度来说,减产协议将会被遵守,预计油价后续会进一步上涨。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日线级别上,布林带三轨持续上行,K线处于上行通道中,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持续上行,红色动能柱微缩量,KD指标持续上行。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目前受API拖累油价可能短线进入盘整,不过后市个人仍看好反弹,目前需要关注54.51美元这个高点,若能破位预计在短期内会上破至55美元大关。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部分策略——周四油价小幅下跌,原油上方初步阻力为54.51,下方初步支撑为53.4,操作上万里搏金建议低多为主。

趋势分析:

长期趋势(一周以上):看涨;

短期趋势(一周以下):看涨;

日内趋势:看涨;

关键阻力:54.51,54.80,55.00

关键支撑:53.40,53.00,52.60

你无法改变行情,但可以改变自己。无法改变趋势,但可以改变自己的方向。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曾今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让你刻骨铭心,但那都不重要,都已成为过去。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提供帮助,大家可以合作共赢,酒香不怕巷子深,用品质说话,才能行走的更远。——万里搏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