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嘉鑫集团:澳元日内谨慎高空

市场交易较为平淡,澳元兑美元已经在低窄幅盘整,日内建议谨慎高空。
香港嘉鑫集团2016/12/28 10:41: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假期期间,市场交易较为平淡,澳元兑美元已经在低窄幅盘整两个交易日。目前来看在0.7160-0.7170之间支撑较强,这可能是一个阶段性底部,但是盘整的幅度和长度还要看其他非美货币以及大宗商品的表现。一般来说,澳元的表现不仅和大宗商品关系密切,与美股也有一定的正相关性。原因是两种资产均具含有较高风险,且均和美国利率呈负相关性。从美股来看,目前的上升势头并没有反转,而且即使反转,也需要至少数月的调整和回调,进一步上攻2万点可能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期。

澳元/美元维持在0.7185附近,接近0.7200时出现卖盘。若汇价突破0.7210,即年初上涨趋势的61.8%回档位,汇价将出现较大反弹,尽管汇价收盘持平,但短期内不会出现上涨波动,技术指标仍支持看跌。4小时图显示20SMA加速朝南,处在阻力位下方,动能指标回撤,未突破100,处在消极区域,相对强弱指标持平于30附近。尽管汇价波动有限,若汇价跌破月底0.7145,则汇价有望跌至0.7100下方。日内建议投资者谨慎沽空。

支撑位:0.71000.7065

阻力位:0.72500.729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保本代理操盘月盈利20%左右,不限平台。拥有最专业、最全面、最稳健的国际投资管理操盘团队。集团(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033155)以成立于2014年2月6日的中国创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并购另外两家投资公司重组而成,是一家具有国际机构背景的金融投资咨询管理公司,分析师均拥有伦敦、华尔街及香港等国际知名投行实战背景。赞一下

44406HLNZHWIWvVUoKmeglldHLsm7D6Qtx9J3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