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恩泽天下:短期1145压力确立,美盘看回调!

百家限每天投稿5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恩泽天下2016/12/28 22:1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盘交易:

1142--43做空,止损1146;目标下方1138--35止盈,反手开多!

技术分享;

我们白盘演变黄金上行,但不破1146--48是很正确的,走的是一个8浪循环图像,自黄金长期筑底之后,我们引入通道斜度的变化,黄金由下行通道开始走上行!

如下所示: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认为1150是今天可以突破的位置,而是黄金会在通道上行中去修复黄金日均线,今日周四,后几天内都不出意外都会是这样一个走势,通道内高空低多,所谓的破位单边只能限制在小级别中!

黄金早盘拉升午间攀高至1145下方回撤,目前出现比较好的入场跌势信号,小时出现双阴线吞没确认下跌,且双顶压制有效,这是共振条件,因此我们是建议开空黄金到下方1138和1135位置!

因为是通道空间,所以交易上最关注的的是止损位置,而不是入场位置,只要入场差不多都可以,不需要去求取精确位置,布局的是大区间就要有抵抗空间的仓位和勇气,不要害怕它的变盘,从这一个顺畅走势来看,也不会产生大的变盘!

这个月走完之后,下周迎来超级周,我们更希望黄金在完成了年线底部之后在非农能够一飞冲天!中线第一目标是1220---1230这一带!金融市场没有绝对的交易策略,但是有绝对的风控策略,那就是轻仓止损!坚决不抗仓,套单!

以上为黄金后市策略技术分享,通道线内操作,预祝朋友们获取好的利润!

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