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侠客:趋势不容易改变,黄金继续筑底!(12.28)

周二(12月27日)主要市场结束了圣诞假期重新开始交易,但多数交易员仍然在休假之中
金侠客2016/12/28 11:4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XAUUSD黄金

基本面:周二(12月27日)主要市场结束了圣诞假期重新开始交易,但多数交易员仍然在休假之中,市场整体交投非常清淡;在清淡的市场中,较少的资金都能造成市场较大的波动,因此金价在空头回补和实物买盘的支撑下触及两周高位1150附近。

技术面:4H图出现了对趋势先的突破,可以明确的是这个位置是个底部,但是金价回落过大短期能否强势继续走强就难说了,1144是个关键点;1H图目前走的是小趋势上涨形态,延续昨天的涨势,前面那根阳线的长上影区是压力区,也就是说1144-1150这一段如果不是大阳拿下的话,很容易出现空头反扑杀跌走势;MACD与KD指标金叉共振短期看涨信号依然很强;虽然黄金这个点有往上冲的意思,但趋势是不容易改变,短期转势不太可能。

做单观点:高空低多波段操作即可,不要追涨买多;

1145-1147做空止盈1140止损1152

1136-1135做多止盈1142止损11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