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屋琼台:12.28早评,原油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金屋琼台:12.28早评,原油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金屋琼台2016/12/28 09:5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

你以为的你以为真的是你以为的吗?很多次背道而驰,是本能的反应,也是博弈的悲哀,数十次的逆势只为那瞬间的喜悦,十月九连阴的下跌上百美金的利润,而我们一路空的时候抄底成为了不少人的乐趣,这一次突破性的暴力上涨却有人空的不亦乐乎,下跌套多上涨套空,这就好比永远结束不了的连续剧一样,总有人会去尝试成为失败中成功案例的主角。

消息面

在达成原油市场10年来最重大的一份减产协议后,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2017年又要面临一个新的难题:如何在提升原油价格的同时不触发页岩油卷土重来。

眼下,OPEC已经制定了2017年的新生产计划,要通过减产提振原油价格。今年的平均原油价格已经上涨了29[[%]],虽然这对OPEC国家有利,但同时也会促使美国开采商增加钻井数量。花旗大宗商品研究主管莫斯(EdMorse)说:“每个产油国都面临财政吃紧问题,OPEC的最迫切目标是提升原油价格。真正的问题是今后会发生什么,美国页岩油会以多快的速度回归?”

据贝克休斯(BakerHughes)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美国目前的原油产量为880万桶/日,已经接近两年前的水平,而投入运营的钻井数量只有高峰时的三分之一。今年5月份以来,由于OPEC磋商减产的消息促使原油价格上涨,美国开微PTLJ捌捌陆陆采商趁机增加了大约200口钻井。

去年OPEC的原油收入从2014年的9560亿美元急速下降到5180亿美元,该集团除了减产可能别无选择。即便是沙特阿拉伯也不得不动用了数十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并大幅削减公务员工资,同时求助债券市场来填补预算赤字。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原油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呈多头排序,k线走出阶梯式上行走势,上涨动能较足。本周为2016年最后一个星期,多头顺势而上想在年线收官之际创造一个好成绩。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走平,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拐头向上。操作上琼台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53.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54.0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破54.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53.0美元附近;

??白银技术面分析:

??银从日线上来看,3连阴后目前承压于所有均线下方,布林带继续开口下行,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空头继续放量。琼台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开始试探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力,布林带平缓下行,MACD快慢线处于粘合胶着状态,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16.1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15.6美元附近;

??策略二、建议15.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16.1美元附近。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金屋琼台!

本文由金屋琼台梳理编写,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