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掘金之道:12.27原油白银今日开盘迎良机,减产协议起飞油价

掘金之道:12.27原油白银今日开盘迎良机,OPEC减产协议带动油价起飞
掘金之道2016/12/27 06:5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我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然过不好这一生”我们都听过许多道理,但依旧会做出很多蠢事。我们都不是人生的完美经营者,坎坷也是常态,不管之前怎样,现在把眼光放远,让心静下来。昨天因圣诞节休市,本周行情要在今天启动了,那么也是临近年关,本人原油白银中长线500点布局,红红火火过大年,免费进群指导

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受OPEC减产协议带动,原油的价格经历了不同的消息面的相互刺激后已经形成了一个高位盘整的状态。个人认为原油的区间就是48美金到55美金之间的高位区间震荡。但是从四小时图上来看附图指标macd已经有向上形成金叉之势,原油下方支撑在52.8,但是K线也是一直呈现出一个较强的多头排列之势。综合后世的行情来看还是以回落继续做多为主。

策略:52.8附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53.8美金附近;

白银分析操作建议

综合指标来看,白银目前依然维持空头趋势,而且没有行情反转的迹象,上方压力位一直不断的下移,目前上方阻力位在16美金附近!重点关注下方15.5一线支撑,谨慎抄底。

策略:反弹15.9-16.0美金附近做空,止损系统默认,目标15.6美金附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不如名师点悟。我不敢狂妄到自吹自擂自己是名师,我只是一名在现货投资领域摸爬滚打了8年的普通分析师,仅仅是对行情有一些前瞻性的判断而已,通过无数次解套到现在成就了我现在“没有解不了的套“,以及在实战中提炼出一套准确率70%以上的盈利系统。

如何摆脱一直套单的命运?

近期有很多朋友找到掘金老师请求指导与帮助,即有初出茅庐什么也不懂的新人,也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做越好。亏损的朋友不要灰心丧气,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及投资技巧,尽量弥补损失。市场最不缺的便是行情,就只怕你不会把握而已。如果还有不懂得知识亦或心态问题,可以单独与我交流,掘金之道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帮助你走出困境。

文/掘金之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