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里搏金:12/27 原油短线看涨,长线仍存下行风险

周二(12月27日)原油价格震荡上行,因消息面清淡投资者交投谨慎
万里搏金2016/12/27 09:4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2月27日)原油价格震荡上行,因消息面清淡投资者交投谨慎,油价高位震荡于53美元附近。不过,距离2017年开启时间越近,OPEC减产信息将层层爆发。

科威特新上任的石油部长EssamAbdulMohsenAl-Marzouq称,OPEC减产协议监督委员会将于2017年1月上旬举行会议。

Marzouq在开罗出席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OAPEC)时表示:“将会在1月举行会谈,共同商讨如何确保OPEC和非OPEC产油国严格执行减产协议。

并认为近期来自于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国的积极信号已经表明了各国的减产决心,相信更多的产油国也将随之仿效。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称,目前利比亚原油产量已经达到62.2万桶/日,较12月14日主要西线输油管道重启时小幅提升。

主要西线输油管道经历了两年的关闭后终于得以重启,重启前利比亚的原油产量约为60万桶/日,自9月份以来已经实现翻番。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预计称,未来一个月内,利比亚原油产量还将增加17.5万桶/日,而未来三个月内将合计增加27万桶/日,因Sharara和ElFeel两大油田的输油管道得到重启。

利比亚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仅有的两个获得减产豁免的成员国,另一个是尼日利亚。

综上所述,国际原油价格短线继续看涨,但不可盲目,因在减产协议执行结果未出之前,原油价格长线仍存有下行风险。

美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52.7美元附近逢低做多,止损52.4美元,目标看53.8美元。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提供帮助,大家可以合作共赢,酒香不怕巷子深,用品质说话,才能行走的更远。——万里搏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