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减产对峙投机空头,原油蓄势破高只是起点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金银市场淘出真金
以诚点金2016/12/27 10:2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金银市场淘出真金,必须拥有良好的工具,即正确的操作理念,再配合投机、避险、委托交易等策略,只有这样才能会在市场游刃有余,创造惊人的收益。顺势,市场造就你,逆势,市场就会教育你。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以诚老师,一直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原则。其实每天给你建议倒不如教你技术运用,助你在以后的投资道路畅通无阻!请你对你自己负责,对自己的本金负责,没有付出何来收获!

随着OPEC和非OPEC产油国落实减产细节,多数分析师乐观地预计,该协议将加速缓解全球石油的供应过剩。国际能源署(IEA)预计,只要OPEC和非OPEC产油国能够严格执行减产计划,原油市场可能会在2017年上半年进入短缺,料将短缺60万桶/天,另一方面,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KirillMolodtsov周一表示,2016年俄罗斯原油出口总量预计将高于预期,达到2.535亿公吨,较2015年增长了近5%,同时2017年原油出口总量还将小幅提升。几个产油国实际的举措已经将减产提上日程!

贵金属市场也不是很好过,由于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财政刺激措施可能刺激通胀走高,且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长将为美联储明年加息提供更多理由,美元徘徊在14年高位附近,此时黄金净多头持仓降至近11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以诚认为,这或表明来年金价将“命悬一线”。金价日线级别保持1142-1125区间波动,末端波幅逐渐收窄,短线形成三角区,市场将等待进一步破位。而回顾以往走势,近3年年初黄金都是伴随反抽迎春,加上目前欧洲政治局势动荡不安,理论上对印度黄金限购带来的压力削弱很多,趋势上不是没有反弹机会。本周盘初金价或继续保持震荡,最迟周五将是决定黄金命运的时刻。

 

原油,日线图上看,原油上周总体呈区间震荡行情,高开回补是上周的利润所在,并未有实质性的大突破,总体在52.0-54.0美元宽幅震荡。日图收盘重新站上5日线。短期均线向上支撑油价、日图整理看多。目前K线接近此前高点则有收复之势,布林带整体通道向上有缩口的迹象,目前市场仍是以消息面为主,聚焦于1月减产实施情况,加之本周年线收官,预计多头将乘胜追击创造一个好成绩。从原油小周期指标来看,下探回升收复52.70之后形成一波台阶反攻之势。同时15分钟图52.70转换成支撑。顶底突破口。结合小时图54.50高点回落确认已经得到消化。目前重新反转收复下跌失地。本周则有望蓄势破高。小周期经过回踩后上升动能较足。今日以顶底转换的低点52.7去尝试做多原油,52.7是上周五首次做空原油的点位,所以现在确定为支撑!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今日若不能突破53.34高点,明日将会是原油延续空的行情。

 

白银,白银自触底后整体维持底部的震荡整理,冲高至16.15后,行情再度回落,目前的行情白银的反弹偏弱势,短线下破15.50也没到时机,预计近期银价会维持震荡偏下行的走势,上周的美联储加息一波跳水加剧了白银价格的下行风险,目前支撑看日低15.76美元,若再创新低料看向15.5美元附近。操作上高空思路不变,白银前面下跌速度和幅度都没有黄金大,只要不破16.26前一周小高点,行情就是看空的,现在周线也收不好,日线还是震荡下行,这周还会有新低。只要反弹的力度一直不破16.25,那就不准备迎接二次抄底。

周二策略:

原油,52.8多,止损0.5,目标53.8!

白银15.95空,止损0.2,目标15.5!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学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