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兮品金:12.26周评,论如何在交易市场存活,个人感悟

对于刚玩外汇,股票,期货或者现货的朋友。我想说,如果你能退出就退出吧,这个市场太残酷。
一兮品金2016/12/26 22:0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知不觉,也在市场上呆了大几年了,这几年发生了不少事情,对交易的理解越来越深刻,经历的东西多了,什么都变得正常。对于刚玩外汇,股票,期货或者现货的朋友。我想说,如果你能退出就退出吧,这个市场太残酷。

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无论生活上,交易上,有见过投资朋友大赚,有见过大亏,甚至有见过爆仓。种种,其实交易如人生,该经历的东西一样都不会少。交易,就是买卖。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赚钱的概率确实是比较低,经常是看到了开头,却想不到结尾。就像电视剧里面的悲剧。为什么现货交易让人如此揪心,让人死去活来,或者有人玩外汇,玩股票也是一样的经历。交易是个让人揪心却放不下的东西,往往你能放下一段真爱,却放不下交易,很多人都是不停的拿钱去亏,跟吸毒一样的可怕,不停的摧残着自己的精神世界,每天患得患失,害怕被止损,睡觉睡得不踏实,究竟是为何故,大多数人最终也只是为了回本而在奋斗,而不是盈利。这...........................。

是不是只要你知道了结果,就能赚钱,就算你看到了结果,只要杠杠被放大,你就没有太好的结局。这是一个死结。如果你不放大杠杠,就跟股票一样,你会觉得没有吸引力,这本身就是个互相矛盾的东西。

曾经在趋势起点的时候,比如2000的时候,你能看到3000,但是你就算算到了结果不一定算到了结局。因为中间的操作只要出现几次错误,最终你看对了却是亏损了。这情况应该很多人都能感受到。所以你的技术看到了跟结果如何,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绝大多数人,在还没熟悉游戏规则之前,透支了太多,以致有一天,他们有盈利的能力之后,也只能是回本而已。因为本来这并不是一个一年十倍的游戏,百分之五十都只是很少数人能达到的。一旦杠杆放大,就变成一种赌博游戏,要么发财,要么爆仓。根本没有其他可能。

为什么你能把美女戒掉,把爱情戒掉,但是大多数人就戒不掉现货交易,甚至爆仓了还不死心一直在坚持,这是一种怎样的心里呢?

短线小止损,其实就是最致命的东西,也就是主力能战胜你的原因,因为你放大的杠杆,你就放大了你的不确定性,那么你技术再好,在市场面前,就失去了一切的力量,跟技术无关,因为规则,让你最终只能失败,当然不排除某个天才,我是说大多数情况。

理解了某个规则,你明白了现货不可能让人暴富,但是盈利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那个盈利,对于想得到圣杯的人来看,只不过比银行贷款稍微高点而已。也就是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你得到了秘密,也只有大资金才能赚到远远超过生活的资金,而如果你就几万,基本上被迫使用大的杠杆,技术再高也很难有好的结局,也就是如果你把本金亏完了,就算你得到盈利的秘密,可能也没有意义了。当然只是满足普通人的生活,是可以的。

假设有人告诉你,原油能到60美元,但是时间不知道,最低也不知道,你能赚钱吗。50美元的时候,你如果知道能到60美元,你确定能赚钱吗。白银,你知道未来价格会翻倍,但是你能赚钱吗。答案是什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