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宴军:圣诞节西部天然气,现货黄金,现货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国外的圣诞节假期,正好赶上周末浓浓的节日气息,让我们工作一周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
张宴军2016/12/24 15:4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宴军:12/24西部天然气,现货黄金,现货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国外的圣诞节假期,正好赶上周末浓浓的节日气息,让我们工作一周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该放松的时候就要放松,不要拖着疲惫的身心去做事情,不然只会越做越累;投资也是如此,不必每一单都去操作,不然只会让自己深陷其中;投资本身就只是生活的调味剂,让生活更加充实,而不是来影响生活的。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下周的走势。

原油方面:原油周一受交割换仓影响,出现高开。张宴军在近期的文章中也一直提示,逢低做多为主。不管消息面和数据如果影响,哪怕出现短期的回调。但是我们依然保持中期看多的思路不变。如果行情后期出现回调,那就是我们进场做多的机会。下周原油将会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步伐,上方关注的重要阻力为54-55一线。关注下方52一线支撑,操作思路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更多建议关注“张宴军”公众号获取!

黄金方面:黄金受圣诞节假期的影响,本周行情波动区间逐渐缩小。昨天晚盘在数据公布之后,黄金波动也是非常的弱,当下仍是维持在底部震荡,这样的点位是非常危险的。低位的盘整对于后期的走势是不可预知。一不小心,黄金就会下破低点,所以在黄金没有一波像样的拉升之前,张宴军建议大家先不要盲目抄底,目前黄金从四小时的走势可以看出已经进入三区区间的末端,所以下周将继续关注三角区间破位的情况。

天然气方面:天然气本周继续维持强势上涨。天然气EIA库存的减少虽然没有给行情带来太大的波动。但是据天气预报报道,下个月气温将出现大幅度降温,需求的上涨必然会导致天然气行情维持强势。西部天然气下周上方关注重要的阻力5300一线,若破位并站稳5300上方的目标将会直接看到5500。下方关注的重要支撑为5000整数关口。下周做单思路依然以逢低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更多建议关注“张宴军”公众号获取!

投资我做了7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客户在其他的平台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张宴军老师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