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兮品金:?12.24下周减产指引2016年末油价重回54?

周六(12月24日)本周原油价格虽录得上涨,但石油钻井数据再度增加,令油价空头爆发
一兮品金2016/12/24 15:3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无论生活上,交易上,有过大赚,有过大亏,有过爆仓。种种,其实交易如人生,该经历的东西一样都不会少。交易,就是买卖,而试图放大杠杠的后果是,其实赚钱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

基本面分析:

周六(12月24日)本周原油价格虽录得上涨,但石油钻井数据再度增加,令油价空头爆发,分析师表示原油市场多空拉锯战已然打响,下周为2016年最后一周,元旦来袭消息面清淡,分析师一兮建议投资者应以区间操作为主。

技术面分析:

美国WTI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三轨走缓,K线区间震荡于52.50—53.50美元附近,受下方52美元强力支撑,MACD指标零轴上方快慢线交叉聚拢,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综合而言,原油价格短线上行动能较足,且OPEC减产执行可信度增加,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

美国WTI原油日线图,布林带系统呈多头向上运行趋势,K线沿布林带上轨向上震荡运行,上方54美元形成强力压制,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运行,快慢线聚拢,红色动能柱缩量。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

53.0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2.70美元,目标53.50—54.00美元附近

54.0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4.30美元,目标53.00—52.50美元附近

手上套有原油空单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一兮下面所讲的七大万能解套原则

七大万能解套法则: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白银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