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念清:11.23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周四(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市场十分清淡。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
徐念清2016/12/23 10:56: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念清:11.23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平安夜平平安安,圣诞节快乐!由于圣诞节临近,加之下周一12月26日现货金融市场休市,因而市场这两天交投清淡,市场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周四(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市场十分清淡。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这些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市场依然青睐购入美元并看好美元中期前景,美指在震荡中小幅收升。原油方面,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产油国履行减产协议的期待都对油价构成支撑,但利比亚的增产和库存的增加限制了油价的升幅,油价最终在清淡的交投中小幅收升。金价震荡小幅收跌,市场仍聚焦美国升息前景。黄金价格周四下跌,因美元在震荡交投中上升,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速升息。

现货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小幅震荡,震荡行情首先学会的是忍耐,其次是在合适的时间段周期选择交易,而不能持久恋战,属于短期的短线交易,也就是常识性的交易模式来测定和预判后市的走势结构,熟知行情的趋势性结构走势的同时我们在回归交易,确定主要的方向,选点布局,从而吃准利润。短期内成功实现获利。而震荡行情的周期时间段也同样重要,因为震荡后会一个方向利润空间相对较大,那么在这个时间周期方向确定布局成功后市有可能成为中长线的布局有力保证。短期行情的走势结构依旧维持震荡整理,所以我们针对这样的行情没有机会的同时选择观望对待即可,没有必要的操作就不参与。

黄金日线图实体K线较小,底部弱势整理,K线收盘低位仍是弱势,而本周的反弹也迟迟未能收复1142临界点,一直围绕此位之下震荡运行。日图两阳反弹修正后转阴,反弹空间小,却连阳不过三,都符合弱势修正的走法,目前来看,日图还有一波底部诱空式的下跌。但是这波下跌后也差不多快要见底,今天刚好收周线比较关键,看能否探底回升,如果不能,那就要拖到下周才能止跌,现在就是等诱空后的止跌点出现。每日行情关注公众号徐念清

4小时图上反弹贴着30均线承压震荡,回顾本轮的下跌,30均线一直是临界点,每次反弹触碰都承压转回落。看似要突破。最终还是未能收复,可见多头反弹表现极其弱势,加上现在没什么利好的消息去刺激黄金快速止跌回稳。现在在底部出现慢跌修正也是情理之中。目前就是这种慢跌走法,消耗人的耐心,昨日探高后仍运行在布林道中下轨,中轨的压制强于下轨的支撑,今日还有一波底部下跌。小时图反弹高点下移,而多次触及低位区域,一次两次是支撑。三次四次就容易下破。现在反弹的高点1142-1137-1134开始向下。而三次触及1127附近小有支撑。今天开盘就运行在支撑点区域,整理之后容易形成下破,经过昨日的探高回落后,今日具备下破的动能。也就是发散昨日提到的诱空走法,短线还是依托1138做临界点先短空跟进,下方支撑点1113-1100适当调低。今日若是下破新低,那么止跌回稳就要拖到下周,时间节点要把握好。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128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35-1138

2,跌破1125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20-1115

3,1140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35-1132

4,站稳1140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48-1150

5,假期前周五,行情有可能继续震荡也可以突发行情,即时点位联系徐念清本人进行咨询。

现货原油:

市场对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保持乐观支撑油价。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自2017年1月1日起减产近180万桶/日,这帮助最近几周油价走高,但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知道产油国是否能遵守他们的承诺。

OPEC成员国科威特油长称,“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国发表的声明,都显示出他们将遵守减产承诺的令人鼓舞迹象,希望其它国家也能跟着做。”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53.20附近承压,重新回到52.60突破口震荡。中性位置震荡。今日要重新审视这波短线趋势。若是强势。亚欧盘应该坐稳52.50之上进一步上升。从而延续昨日的探底回升。这样多头就会偏强势一些。反之若调整深了。今日还会走震荡。也是为了下周上涨做蓄势。下方支撑51.30.为了防止隔日反向震荡的走法。亚盘先观望,强势突破昨日高点53.20再顺势跟进。或者回踩见51.50-51.30区域做多。看欧盘强弱表现决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