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兮品金:12.23圣诞将至白银市场看似无力,实则暗潮汹涌!

白银市场看似一片风平浪静,实则已暗潮汹涌。
一兮品金2016/12/23 15:1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白银市场看似一片风平浪静,实则已暗潮汹涌。不过西方最大的节日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临,主力已无心入市,因此白银市场短期也只有震荡调整,想要有大单边行情基本希望渺茫了。本周白银价格料继续收阴。

而随着白银最大的利空消息——美联储加息和美国大选的了结,相信白银市场的牛市已经不远了。

从白银价格技术面预测:k线呈阶梯下行走势,本周料收阴,下周走势将是反弹上高点,预计在16.50,因此圣诞节后下周看涨白银价格。

-白银操作建议-

1、16.0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15.60-15.40

2、15.7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16.50-16.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