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屋琼台:12.22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金屋琼台:12.22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金屋琼台2016/12/22 09:4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原油库存报告称,美国12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25.6万桶,结束此前连续四周的下滑态势。EIA数据公布前后,油价宽幅震荡,白银受周二晚间冲高影响,于昨日再次刷新新高回调,相信不少朋友受此影响处于亏损或套单状态。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二延续上升。亚盘回踩52.80守稳反攻,欧盘破高,美盘延续欧盘的多头。刷新53.75高点后短暂承压回落。整体而言,琼台认为油价表现慢性上升。每天1美元左右的收高。昨日尾盘二次回踩53.10修正再止跌回稳。守住52.80起涨点结构看多。昨日破高后回踩不破低。今日将继续依托52.80做分界点逢低做多。4小时台阶小幅上升,空间相对偏小。探高伴随回落修正。边上升边修正。稳固支撑同时进行蓄势。目前布林道运行在中上轨偏多整理、同时布林道向上张口。短线趋势看多。今日操作琼台认为只需要在52.5附近择机做多即可。支撑位53.10。

原油操作建议:

1、52.5美元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54.0美元;

白银方面:

昨天受美指的影响下又是一波大幅度下跌,自美国大选中之后就一直在走低,屡破新低,那么琼台认为短时间内白银还会走低,受个投资者不断的储藏白银的影响,白银的价格迟早会回升迎来今年的牛市。从日线上面来分析白银市一个多头的趋势,那么日间白银的价格还会回落但是幅度不是很大,白银回落之后可以追白银的多单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15.7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6.15美元。

2、反弹16.3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6.00美元。

最后在送给你投资的朋友们一句话: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也不要放在太多的篮子里。理财,做人,做事皆如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