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屋琼台:12.21原油API数据利多,油价走势究竟如何?

金屋琼台:12.21原油API数据利多,油价走势究竟如何?
金屋琼台2016/12/21 09:5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读——

??

??周二,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0.37美元,涨幅0.7%,收报53.51美元/桶。

??

??消息面——

??

??周三(12月21日)05:30公布的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大减415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减少242.5万桶和前值的增加468万桶;API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0.9万桶,略好于预期的增加63.2万桶和前值的63.2万桶。现在市场的目光已经转向了将于今晚23:30公布的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EIA库存数据,市场预计原油库存会减少242.5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分别增加141.7万桶和减少166.7万桶。而在周三凌晨,由于API数据一片利好,油价短线上涨。

??

??API原油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和成品油价格都会对美国这个该产品的重大消费国经济产生重要影响,也会对原油主要出口国加拿大的货币加元产生重要影响。

??

??美原油技术分析——

??

??OPEC减产仍在支配油价,上周美国钻井利空油价没有受其影响,不过,虽减产仍支撑油价但市场还是十分怀疑减产执行力。因此今日油价多空相当,震荡是走不了的。但耶伦讲话会影响油价波动,油价日内持续震荡于52美元关口附近,目前暂时没有出现破位行情。综合来看,目前技术面显示油价有下跌动能,不过下方支撑仍在,原油上行势力减缓,日前美元走高,令原油有所承压,空头趋势有所释放,油价处于逐步回暖中。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日内重点关注53.8美元一线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

??美原油操作建议——

??

??回落5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3.8美元附近;

??

??注: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盘内实时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