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首善批中国能源太贵,今晚EIA数据或再度打压原油

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其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3:30
李光生2016/12/21 18:31: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微博微信朋友圈被曹德旺炸锅了,在接收记着采访时他指出:中国制造业成本太高,美国天然气每立方相当于7毛钱人民币,中国卖2块2,这还是政府对我很优惠的前提下;电价,美国3毛钱左右,中国6毛多;高速公路,美国不收费,中国过路费一吨5毛钱。

为何美国能源价格如此便宜,使得他们在制造业上又多出一项优势?那么笔者来告诉你,美国是自由开放的市场经济,每日原油,天然气价格是跟随国际市场波动的。今晚间23.00市场会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EIA原油库存是原油投资离不开的两个重要数据,其中EIA原油库存更是与油价直接挂钩,并直接影响通胀和成品油价格,其重要程度在投资者中热度直升

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其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3:30(夏令时公布时间为22:30)。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则理论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则理论利空原油。

昨日油价开盘53.1,亚欧盘段油价一小幅震荡为主,真正的好戏在美盘段开始上演,,虽然行情出现的比较晚,但这并不影响多头趋势。近期的趋势仍然是看好原油走势的,虽然在凌晨时段油价有所回调,但早间5:30公布的API利多也是将前期的跌势挽回了一些,最终油价收涨!

从技术面日线上来看,油价昨日收取一根阳柱。布林带的开口趋势有所显现,K线上升通道保持完好,长线上看油价仍有上升的空间。MA5/MA10交金叉上扬,K线已经站在了5日均线的上方。从四小时上看,油价一路高歌,企稳布林带中轨,初步试探布林带上轨后回落,下方52位8受强劲支撑。KDJ三线发散,向超买区聚拢。综合看来多头势力依旧强劲,上方空头资金尚无合理的布局点。

操作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1、54.0一线轻仓布局空单,

2、52.0一线布局多单

交易的本质就是管理风险,只有在理解了这个观念的情况下,我们才能来评判什么是最佳的交易机会。就我个人来看,最佳交易机会就是风险最小的交易机会,而不是利润最大的交易机会

此文为看点(红马甲)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http://www.cnforex.com/comment/person/author/?a=grCEKYT7fySWHgCFACrsIA__)2001年进入华西证券从事股票交易,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转战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原油,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现任力鑫世纪特聘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