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常皓:12.21API利好原油突破55?原油白银黄金布局

12.21API大减利好原油突破55?日内原油沥青,白银黄金操作及EIA布局!
张常皓2016/12/21 10:39: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21API大减利好原油突破55?日内原油沥青,白银黄金操作及EIA布局!

《国际热点资讯》————

周三(12月21日)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上行,且因换合约及API库存大幅下降,原油价格从52.50美元跳涨至53.50美元附近,涨幅近3%。而EIA之夜再度来临,分析师预计油价极有可能涨至55大关。

美国WTI原油2月期货周二(12月20日)收涨0.11美元,或0.21%,报52.2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周二收涨0.43美元,或0.78%,报55.35美元/桶。

《原油方面技术分析》————

从上周49.9开始的反弹的确不强,不过交割后的行情只走了昨天一天,还有待观察,操作上我们先不下定论,注意短线操作即可,首次接近前高54.5做空总没有问题,另外昨天交割后高开回踩幅度小,如果现在价格再度下跌,可能就意味着上周开始的反弹结束,所以能反弹上来给到做空位置,就尽量不要等回调做多!如果原油上冲无力,或者EIA库存录得增加,短期油价恐怕将难以继续上行,短期内大概率走高位盘整,以等待OPEC减产计划的执行。

《黄金方面技术分析》————

今日数据较少,对黄金影响不大,主要关注技术面走势。昨文章给出1140空,欧盘如期走弱获利,利润积累起来也一样可观,现在1142已经成为当前行情的高点,要看空就必须在这之下,而且形态上要出新低,也必须在这之下,相反一旦反弹超过1142高点,那么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见底,今天继续看空黄金,看破1123新低,点位方面,昨晚美盘前下跌口1135是阻力点,美盘下跌后反弹收尾,幅度不大,正好用来做早盘空单入场点!

目前黄金支撑已经上移至昨日低点1125一线,小周期阻力需要重点关注昨日尾盘反弹高点1133。由于本周将迎来圣诞假期,而且市场对于未来美联储加快升息进程的预期已经计入黄金价格,若没有新的消息刺激,周内黄金继续下破的可能相对较小,因此今日继续看底部盘整,区间1123-1145。

《白银方面技术分析》————

也许昨晚低点就是行情低点,但这绝对不能跟反转划等号,也不表示即将突破周五高点16.26,低位震荡就是低位震荡,弱势就是弱势,白银即使不再下跌了,按照前面大跌之后进入震荡小上升来说,也还有许多酝酿过程,所以不要被日线下探回升蒙蔽,还是空,多空分水岭16.26,突破了再考虑多,现在要做的就是空,不用考虑那么多!

《12.21刃日内操作计划》————

原油:54附近空,止损54.5,目标53、52附近!

黄金:1131直接空,止损1136,目标1120!

白银:16-16.1附近空,止损16.3,目标15.5附近!

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或地位对待你。十年后,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的收入或地位对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别无选择。有梦想,再难也要实现!

10年前马云说互联网能改变人们的生活,也被认为是骗子;那些说别人是骗子的人,生活一成不変,生活质量一天比一天差!而那些当年所谓的“骗子”却成了时代的标志!“每一次新的机遇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

【今日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2月21日周三

①23:00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②23:30美国至12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文章声明:以上文章由张常皓独家创作,严禁抄袭;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

文/资深分析师张常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