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美俄联盟控制油价,原油蓄势看涨

今日!雾霾天气,放眼望去,啥也没看不到。人生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相聚10米
以诚点金2016/12/20 10:4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雾霾天气,放眼望去,啥也没看不到。人生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相聚10米,确看不清对方的脸庞!早间无意看到了一则新闻,讲的是60年前的雾都伦敦,中国是否也会重演历史?看来人生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健康。交易的同时,各位朋友注意身体,革命的本钱不能丢。

 

先关注下近期的交易市场都发生了什么。其一,俄罗斯总统普京,昨日表示在全球原油事业上是一个国际大玩家。而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将会激起俄罗斯和美国结盟的兴趣,这两个国家加起来每天的原油供应量为2000万桶,如此庞大的原油供应量,对于未来的国际能源政策以及油价都有绝对的话事权。意思很简单,企图想把国际油价话语权慢慢从欧佩克挖掘过来!其二,欧佩克产油国历时8年的限产开启了本轮多头市场,而欧佩克产油国和非欧佩克产油国15年来的首次协议限产确认了本轮多头的同时也推升了多头的格局!其三,周末再度传出多个国家增产或者是增加出口的消息,同时页岩油市场也给原油市场的产额产生了不小心的影响,不过地缘政治的也门自杀式袭击爆炸以及叙利亚战事。

最后关注下贵金属,昨晚,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巴尔的摩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发表主题为“就业市场状况”的讲话。这是耶伦在今年加息后的首次公开演讲!然而此次讲话过于平淡,对于市场并未有什么轩然大波,无非就是强调下美国经济多么牛逼而已,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步伐,且失业率如今维持在4.6%,接近衰退前水平。好了,就不讲了,一起关注下技术上的要点。

 

原油,昨日区间整理围绕52.5一线两次支撑上行,两次确认52.5的支撑位,那么后期再度测试不破基本多头就已经成型,前面强调的三步确认上升法是一个道理,昨日高开高走完全符合预期,但是周一的建议仍旧是区间操作,因为根据日线的走势,多空趋势都不是那么明显,原油欧盘探高不破转为回落,更加确定了震荡的格局,但从日线低点的连线来看,上涨仍是大趋势,只是缺少上涨的动能,而周线图和月线图只是刚刚开启涨势,所以这样的大趋势我们要把握好,只是蓄势而已。四小时上,依旧在上升台阶中运行,此前49.60之上49.90止跌回稳后。现在在启动三浪上涨。而51.5这个位置是布林道底轨与上周五的突破口顶底转换点,从而形成共振支撑,今天是新合约,有跳空缺口,但这个绝不是技术上的缺口,不存在回补的必要,所以,今日的看涨可以依托昨日的低点去交易。

 

白银,经历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后的补跌,虽然力度看起来很大,单周线前期低点仍为短线市场给予很大的支撑作用!但是15.8的位置不可忽略,此位置不破,下方永远没有空间,一直围绕16上方运行,所以从下跌的力度来看必须将空单的进场点位放的足够高,一是16.25这个位置,还有个位置就是前期下跌的支撑位16.45一线,这两个位置都很关键,不过在周初两个阻力位足够!还是要按照黄金的走势去交易白银,现在黄金在日限压制下,所以白银也还没能正是抄底,起码等黄金止跌站稳了才能考虑白银二次中线布局!黄金现在属于挖掘下跌,反弹大,下跌大,所以尽量以日线阻力去交易,这一点白银有参考意义,不过,白银几次干空赚钱,总有止损的一次,最后一次的止损就是止跌!所以不要犹豫,顺势空去干,干到最后一次空单止损就准备抄底!

周二策略:

原油52.5多,止损0.5,目标53.5

白银16.25空,止损0.2,目标15.8

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系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