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掘金之道:周评,12.19本周原油必上55美金,白银低位震荡

周评,12.19本周原油必上55美金,白银低位震荡
掘金之道2016/12/19 06:3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的行情已接近尾声,大家盼了一年的“加息”终于在本周得以实现,美联储决议在12月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几点,此消息公布后,行情正如本人上周所预测的一样,黄金白银大幅回落,原油搭乘疯狂“过山车”,行情很完美,但是很多人依然选择了与行情对着干,深套其中无法自拔,让人难以理解!

原油消息面:

周五国际油价窄幅震荡,美原油1月期货目前交投于51.8美元/桶,之前OPEC和部分非OPEC的减产协议仍在给油价提供支撑,帮助美油坚守在50美元关口上方,但上涨动能明显减弱,而且市场对美国页岩油的担忧有所升温,预计油市在一个区间震荡,等待更多的交投指引。

种种迹象表明,产油国已经开始在安排减产的相关事宜,这有助于改善当前油市的严重国际过剩的状况,给市场提供信心。

凌晨北京时间2:00,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将公布上周石油钻井数增加12口,利空原油,不过一般而言钻井短线上对油价影响较小,一般影响的是长期油价。

原油解析:

周五亚盘原油行情比较平淡,整体出去横盘状态,欧盘原油受小时5日均线压制,技术性回调,晚间油价下探50.50低点后强势反弹,原油多头发力,创日内新高。日线图方面,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聚合有死叉迹象,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扩散,下周回调做多为主。

关于国际白银方面:

白银综合分析来看,加息刺激导致昨日银价暴跌5.4%,对此银价似乎意犹未尽,亚盘初跌近0.2美元,随即反弹至日内高点16.9一线,而后一直延续下跌走势,我们会想,白银是否还能“再接再厉”。短期内还看不到白银出现大涨的可能性,白银较大可能依旧会维持低位震荡整理,即使会上涨也是需要时间周期的。短线关注下方15.6一线支撑,上方16.3-16.5一线压力位。

如果你是社会精英,商界成功人士,那么对了,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相关联,本人专注研究美联储加息、石油国动态及每周EIA,对天然气,白银,原油,铜、沥青等贵金属现货,尤其擅长,对中长线布局也深有研究,行情走势交易指导。对于你手上有什么套单或者资金缩水的,我尽全力引导你。同时一对一指导期待你的加入。对于投资也是一个互相配合的过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