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石油报告频繁利好,原油继续支撑上行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投资市场中,你一度赚钱较多的时候,绝不是让你进步最快的时候
以诚点金2016/12/19 10:00: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投资市场中,你一度赚钱较多的时候,绝不是让你进步最快的时候。往往大部分人是跟风操作的,由于初始的赚钱效应,使很多刚入市的投资者似初生牛犊,只考虑进取赚钱而会忽略风险,往往后期会在亏损中承受惨重的教训。对于几年或者十几年的投资者都知道!止损是最聪明的举动。从不在一次的侥幸中去继续尝试下一次的侥幸,可以把这当成是一次眷顾,可以去祈祷,但是千万别把它当成常事!百次成功的交易终究毁于一旦!

 

原油在周评中已经说得很详细了,也已经明确了高开高走的思路,所以在技术上都有雷同的地方,唯一不同的是原油合约的切换!所以今天依旧以合约1来分析下走势,也是为了保持上周的连贯性。

去年一直看空的的高盛集团周五12.6号公布的报告称,在石油输出国组织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全球性协议的同时,原油须有也在不断的增加,因此上调2017年第二季度油价预期,最近几周以来,油价已经体现了达成减产协议带来的市场乐观情绪,但随着opec于非opec产油国执行减产协议,预计明年的油价将继续得到支撑。

至于美元需要重点说一下,美元汇率确实涨得太快了。美元进入加息周期究竟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在过去30年中,美联储共经历过五轮比较明确的加息周期。而历次加息都有大的危机发生:拉美债务危机、日本经济危机、亚洲金融危机、互联网泡沫破裂、次贷危机。美元加息和走强带来的直接影响是由于美元短缺可能引发全球流动性危机。新兴市场和其他发达经济体都将面临美元流出的冲击,引发新的债务危机。而美国股市也将受到紧缩政策的冲击而走弱,继而影响全球股市!不是好兆头!

 

原油,我依旧沿用了周评《以诚点金:冻产正式开展,联储加息无济于事,下周原油暴涨解析》的技术解析,各大财经论坛都有收录。日线上收线相当完美!五日,十日均线横穿,典型的“出水芙蓉”形态,而这样的形态往往意味着上涨的开始!这只是个起点,周四,原油围绕50-51.5来回震荡选择方向,所以周四我们当做震荡来操作是没错的,以探底阳线收尾,周五再次探底回升!这是明显在消耗空头能量,而上方的阳线收的很饱满。这就是属于强势行情,周线上上周以十字K收尾,很多人说看到40美元!但是我个人对于原油看多的观点从来没改变,本周周线十字阴线收尾,周线正式站稳120日均线形成金叉!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都是属于极强走势,四小时上原油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线51.5的位置,在周四已经明确了,51.5破位原油才能继续走强,现在行情走在预期,那么下周将成为原油正式上升的起点,四小时技术指标初步发散向上,也就是上方空间还很足,所以,我必须明确强调下个人的观点,下周仍旧以多单进攻原油,而下周一开盘,高开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高开高走也会成为周一原油的最大趋势!

 

白银,每天说的很多,今天就来说下黄金!本周周线继续报收一根大阴线,最低触及1123一线,也是在本轮1378到1046的0.236的黄金分割位置,同时也来到13年8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的关键位置,从1375开始见顶,基本上2016年上半年上升,下半年调整,就这样多空分明的走势,这两周看看年底止跌回升,然后年线能够收好一些,明年上半年带来一波反弹,短期日线不止跌,那么周初还要顺势做空。所以今天关注1140一线!白银还是惯用周评的思路,已经破位16.5的强阻力位,那么16.5一线也将成为下周重点做空的点位,多单备用点位在15.8一线,这也是英国脱欧中白银正式上涨的起点,前面一直吵着16.4抄底白银,结果最高也就走到17.3的位置,如今回到起点!终究受黄金空头的影响太大,那么,本周白银仍旧做黄金的跟随,顺势做空即可,单从日线的底部空间来看,不会太大,还是按照预期的15.7-15.8一线去筹备白银的抄底,如果15.8一线正式破位站稳,那么本次抄底算终结!

周一策略:

原油,以合约一为标准,51.8-52.9区间操作!首次触及52.9空,尽量以低多为主!

白银16.4空,突破16.4上方正式止跌反弹!

收尾的话不多说了!周一这么美好!无论是咖啡还是清茶都要喝,精气神要在!赚钱要有!所以请别辜负周初的目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