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念清:12.14EIA原油做单及美联储加息黄金布局

周二(12月13日)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交投情绪依然十分谨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
徐念清2016/12/14 15:21: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念清:12.14EIA原油做单及美联储加息黄金布局

周二(12月13日)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交投情绪依然十分谨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且耶伦也会在稍后召开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升息25基点,而当前特别关注的则是鸽派升息还是鹰派升息,美元指数在谨慎中基本持稳。原油方面,虽然OPEC达成减产协议使得油价维持在相对高位,但国际能源署却增加了OPEC的产量预估,且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这施压油价小幅收跌。金价周二小跌,主要受累于全球股市上扬,不过在美联储决议前市场谨慎,金价整体波动幅度不大。

美联储升息25基点,是美指9月以来上涨7%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升息25基点这一情况已经在市场上完全反映,有人质疑美联储释出后续将会进一步收紧政策的讯号。目前市场参与者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点阵图”,并将在耶伦新闻发布会上寻找美联储有关货币政策的任何潜在步骤。

现货黄金:

在大消息公布之前市场总是比较平静,连续两三天的震荡走势,像这种行情只需要把握住区间的压力和支撑就可以稳赚。今日凌晨3点将迎来投资者关注已久的加息,市场基本是肯定100%加息。而美元近期的走势也反应出预期。黄金方面,1150是否是本次加息达到的终点,还难说,单从技术面上看短期的跌势基本结束,而中长期的行情格局还要继续关注1180,不止是点位,还有时间,时间是不可改变的。短线的上攻只会造成更多的空头加入,而在慢涨行情下空头被洗出局后,才是多头的天下。所以中长线方面笔者依然是看好空头,而今晚加息本人并不看好大跌。而且有可能上攻1180的压力。

短线操作上,亚欧盘就不用太过关注,市场处于观望,行情不会太大。美盘开盘后大家更多的去关注加息及耶伦讲话。徐念清本人是看好反弹。重点关注1165压力,在前几个交易日中,金价跌破1165,行情下跌至1151,在昨日上攻到1165后又受阻回落,可见这个点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下方我们同样关注1150的支撑。把行情分成几段我们再来分他的利润,如果你在操作上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联系笔者徐念清,本人不只是指导客户去操作,还能教您怎么去控制风险最大的获取利润。只要你有诚意,我就有耐心,妄想天上掉饼子的朋友就不要来打扰我了。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158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62-1165站稳看1170-1175

2,站稳1165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70-1175-1178

3,1180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72-1168

4,晚间跌破1155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48-1142

现货原油:

虽然OPEC的减产计划近来给油价带来支撑,但国际能源署IEA上调了OPEC产量预估,且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在OPCE达成八年来的首个减产协议前后,油市已经在数周内保持了不错的升势。上周末,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也达成了类似的限产协议。关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计划的相关形势发展,笔者预计直到明年原油价格都将获得支撑。

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68万桶,另外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也增加,这施压油价在盘后的交易中跌至平盘下方。关注欧佩克原油月报,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对日内原油走势给出指引。在前几周的EIA数据中,行情表现的并不好,EIA捡钱的日子是否成为过去式,晚上继续关注徐念清即时建议。

原油技术上,日线均线已经基本跟上节凑,目前支撑于51.9附近。虽然说前两个交易日上涨后回落都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显示出上方压力的强劲。但原油进入上行通道中长期看涨的格局没变。短期的回落主要受市场对减产执行的怀疑。而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动静,决定着原油的走势。总的来说这种协议还是有约束力的。早上API利空原油,EIA一般会跟随API数据,不过个人认为跌幅有限。操作上今日关注52支撑,上方关注53.3压力。建议可以低位进入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