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原油形态待确立,白银探底将回升

周三的EIA,很多做投资朋友一周最期待的日子。往往EIA都伴随着大行情,而且行情还很明朗
以诚点金2016/12/14 10:55: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的EIA,很多做投资朋友一周最期待的日子。往往EIA都伴随着大行情,而且行情还很明朗,很多人都说EIA就是一个捡钱的行情。做的好了,甚至能决定你一周的收益。然而成也萧何败萧何,也有很多投资朋友在EIA行情栽了大跟头的,而且还不少。毕竟大行情往往代表着高收益,而高收益往往又伴随着高风险,如果只顾利益而无视风险就得小心了,别收益没抓到而掉进了坑里就不好玩了,这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还是是一次机会!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佳绩,可好!

 

周二公布的IEA月报显示减产协议将在明年上半年造成石油供给短缺,并上调了原油需求;周三早间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69万桶,油价短线承压。所以,这个减产能否再次减成功逆转长期以来供应过剩的局面还不得而知,而现在的高位油价使得中国炼油厂和美国页岩油再次复苏,一层又一层的阴霾给原油市场带来的未知性。

2016年最后一个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概率现已高达100%,几乎已经成为公开秘密,加息的影响,对于美元来说肯定是利好的,也就有了美指从14年8月份80关口一路飙升到今年最高101大关,并且长期处于100附近整理,对黄金白银形成压力,别对联储决议寄予厚望,说不定就吃个哑巴亏!

 

原油,昨日走出过山车形态,抵达52.5一线,直线拉升53.5,而后因小时线技术形态上轨承压直线下跌破位新低52.35,快速反弹53.24!上下来回两次!如果入场点位不对所以的努力都是白费,我们的思路是没有错的,坚守52.4都是多!两波比较大的多头利润把握的不错。今日开盘直线下挫52.4防守位,短线上暂时做出调整,前两日都是以长上影线收尾,我认为这并不是多头的终结,多头回调的蓄势上攻,冻产达成后,没有任何重大利空消息,如果有那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了!从日线上看,原油始终在52一线形成支撑,下方最强阻力位在51.35!单从日线均线上看就不是多头的终结!这只是个短期的调整,大趋势一定还是多!从四小时上升通道线来看,早间52同样形成支撑,上方破位52.4的关键点,短线上今日先短空,考虑到EIA数据的影响,暂且将多单的点位下移,加上联储决议就在今晚!毕竟是场圣战。

 

白银,始终就是多的思路,这一点毋庸置疑!昨日在16.9形成支撑,上探17.16一线,后半夜因受金价拖累直线破位抵达16.73!黄金始终在日线之下运行,这为白银上涨带来负面影响,如果按照黄金的思路去交易黄金,短线上会是走回落,但是有一点必须明白,白银的底部空间是有限的,现在美联储加息在即,即将会公开一个人神共知的秘密,到时候一切都清楚了,我仍然愿意搏加息后见底上升,白银当前还是低多,一些关键性的位置带好止损即可,16.4长线多的白银继续持有不放!考虑到今晚联储决议的风险性,将白银的多单进场锁定在16.5-16.6一线,止损16.2,也就是前期的低点位置,要拿的就是白银长线的利润!

周三策略:

原油短线52.7空,止损0.5,目标51.4

51.3多,止损0.5,目标52.5

白银依旧16.5-16.6多,作为长线持有,目标18

目前,现货微盘已经正式开始,适合一些初学者,亏损而无技术,操作无方向的投资朋友,如果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可以先从微盘着手,一个资历不足两年的投资者想从大盘中分一杯羹,显然不会那么容易,而微盘最大的优点无需数十万资金就能轻松掌握看盘技术,当然,这都是在老师全程的指导下提高的。今天,不喝茶!毕竟今晚的双重数据,要施法!槟榔加香烟是绝配,因为槟榔加烟,法力无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