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刑阎天:12.14早评现货白银、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策略

周三除了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至12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还需关注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刑阎天2016/12/14 09:55: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12月14日)05:30公布的美国至12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68万桶,预期为减少146.7万桶,前值为减少220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跌。

(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欧佩克10月月报显示,产油国产量创八年新高,11月月报在刚刚达成减产后公布,市场目前可能对减产协议的具体实施存疑,可陆续关注各产油国数据。

白银:昨天分析白银会走出回落冲高趋势,价格也是在小幅回落后拉升,但并没有突破布林带上轨的阻力位,美指也随之出现一波反弹,导致银价出现快速的下跌。价格处于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之中,而区间就在布林上下轨之间。不过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多次试探高位阻力都出现回落,布林带也是走平状态,并且美元指数今日会先行出现一波拉升,所以银价会继续经受一定打压,而3420则是低位的关键支撑位,今日可以先选择反弹做空,若低位出现支撑则可以做多应对

原油:周二开盘后在小幅回落后出现反弹,但反弹的力度非常有限,然后再出现快速的回落,思路与昨日分析保持一直,价格再怎么反弹,有将走到回落的趋势上来,日线连续收长上引阴柱,上方压制比较强劲,并且前期的跳空缺口有待回补,所以今日还将维持一个空头思路对待,目前价格就在4小时中轨附近试探,但个人预计突破支撑是时间问题,所以今日操作依旧反弹空。

天然气:这个产品震幅一直比较大,昨天分析也是反弹后继续走回落趋势,前期的涨幅也需要走出一波回调了,周一的低开就可以明显看出,昨日收长影阴柱,价格不会很快速刷新低点,所以先走出一波反弹走势再建议的空单。周线上都以突破上周的低点,所以空头走势还将延续,小级别表现出明显的震荡下行走势,今日会继续试探支撑5220附近,所以操作上也是维持空单思路。

具体策略:

1:白银反弹3475做空,止损40点,目标看3420-3380

2:原油52.7空,止损0.4目标看52-51.5

3:天然气反弹5350空,止损40目标看5280-5220

文/邢阎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