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兮品金:特朗普亿万富翁支持者 美国将是“愚蠢的”双石油产量

?页岩先驱和特鲁姆普的支持者哈罗德哈姆检测一种“兴奋感”已在过去几周席卷了石油行业。
一兮品金2016/12/13 14:36: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仅欧佩克终于屈服于美国的页岩发送价格较高,但弱旅哈姆打赌赢得了白宫,并承诺在发动美国的能源潜力回滚监管。

如果有的话,哈姆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兼CEO大陆资源(CLR),听起来很关注的事情会再次失控,在臭名昭著的繁荣到萧条的石油工业。

如果美国的frackers去“平出”,国内石油产量“大概可以增加一倍”每天近20万桶,哈姆周四表示,在曼哈顿下城的普氏全球能源展望论坛。

 

哈姆先前已经谈到了这个想法加倍输出,即使在克利夫兰提在他的2016年共和党大会上的演讲,以此来创造数百万就业岗位。

但现在,哈姆来头从路程。他说,这样的举动是“愚蠢的我们要做到这一点”,他指出,这将添加到“供大于求的市场。”

当然,美国已经大约翻了一番产量在过去的十年-与成本就激增。

页岩革命造成的产量从每天大约500万桶猛增时,奥巴马总统上任960万在四月但是2015年创建的石油史诗过剩,随着欧佩克继续在高位给水泵一起,导致价格崩溃在二月份的每桶$26的13年低点。

“我们有原油的大量普及在这里,”哈姆说。

尽管他早期的支持和密切的联系,特朗普,谁称他为“朋友”,哈姆暗示他不会加入内阁特朗普为能源部长。“这不是炒作下,我有在大陆的全职工作,”哈姆说,并补充说他“很荣幸”有关的话题。

不过,哈姆粉笔石油工业的新发现的乐观情绪主要是特朗普的选举。

“我叫它特朗普反弹,”哈姆说。

上周油价暴涨12%时,最大的反弹行情自2011年以来,虽然这些成果大多追溯到欧佩克决定减产。

哈姆被誉为欧佩克八年来首次削减产量为一个“非常明智的事情”,将“为未来提供稳定性。”

他认为,欧佩克的目标是的$55至$65每桶石油的价格区间。

石油大亨还建议沙特为首的欧佩克试图淹死美国廉价石油生产商可能会适得其反。

“令我惊讶的是,我们是多么强于沙特人。他们所寻求带我们出去的业务的人,”他说。

相反,廉价的石油迫使美国frackers成为大大精简和今天更有利可图。哈姆说,大陆现在可以为同样的钱作为两年前的两倍生产的石油数量。

“他们帮助我们,”哈姆说,沙特人。

特朗普已承诺放松对石油钻井法规,努力使独立于美国的能源,减少对中东石油的依赖。特朗普甚至威胁来自沙特阿拉伯禁止石油进口,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

哈姆预计的能源法规一波快速得到特朗普报废。

他称赞特朗普的挑引领EPA斯科特普鲁特为“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哈姆帮助筹集资金普鲁特,谁是EPA评论家和气候变化旦。普鲁特是在俄克拉荷马州,哈姆的家乡州的总检察长。

当被问及对规则要由特朗普在他的头100天去掉一个“愿望清单”,哈姆说,如果花了唐纳德·特朗普100天摆脱全部由奥巴马签署这些行政命令的行业将是“非常,非常失望“。

“他很快在他的脚,并会得到它的第一天做的,”他说。

回到国际油价方面

美原油日线来看隔夜油价终结三连阴日线上收取一根实体阳线,目前油价依旧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行通道。MA5/MA10持续金叉缓和运行,MACD在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减弱呈中性,说明油价在多重利空的打压下,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从四小时线上看隔日油价受市场乐观情绪的刺激突破布林带上轨通道,附图MACD在0轴上方交金叉,红色能量柱冒尖;综合来看,一兮品金建议关键还需要关注明日周六非OPEC会晤进展,以及未来减产协议的执行力度,或为下周油价走势带来进一步的指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