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康赢控股:康赢财富12.13原油黄金技术分析,附带解套

周一(12月12日)市场焦点集中于本周三的美联储决议,而在决议前市场谨慎
康赢控股2016/12/13 11:18: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康赢财富:12.13原油黄金技术分析,附带解套

消息面:

周一(12月12日)市场焦点集中于本周三的美联储决议,而在决议前市场谨慎,且担忧美联储可能提及美元走强的影响。投资者回补此前建立的美元多头,美元因此回落走软。原油方面,周一油价小幅收升,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提振油价的亚市盘中跳涨,不过美盘油价回落,市场仍然指引减产协议的执行效果。今日重点关注风险事件: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沥青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提振油价的亚市盘中跳涨,因市场担忧周三美联储可能采取加息举措,从而拖累沥青价格上涨,引发大量多头获利了结价格在美洲盘震荡回落会吐白天部分涨幅,今日开盘沥青价格止跌企稳反弹目前小时级别随机指标KD已在超卖区拐头向上、MACD指标快慢线运行到0轴附近亦现拐头迹象,今日亚欧盘沥青料先有一波反弹行情投资重点关注上方黄金线压力5100-5130压力区间,若价格能有效上破改阻力区今日沥青料将持续上行,否者价格有可能在高位形成宽幅震荡格局。

——沥青操作策略:——

1、建议50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5150-5180

2、建议51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5080-5050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受美元指数震荡回落影响价格持续冲高,今日开盘价格延续涨势,目前价格已运行到前期高点5330附近,小时级别随机指标在高位已现死叉,macd指标多头动能减弱。今日亚洲盘投资者重点关注前高5350能否形成有效压力若价格承压5350银价难改中期弱势震荡走势,若价格能放量突破该阻力料后市银价将迎来中期上涨行情

——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53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5300-5280

2、建议5280-5300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5350-5400

注.若价格有效上破5350回调进多上看5400

——解套篇——

那么白银投资者如何从亏变盈呢,给大家整理了一下一些值得注意的要点,希望炒白银投资新手好好阅读。当亏损已经发生后,希望投资者更多的是多总结经验教训,重新调整而不是整天活在过去的亏损阴影中。

一、控制情绪

交易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二、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交易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三、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交易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交易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四、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盈利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交易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交易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五、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交易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交易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以上操作建议为康赢财富个人观点供参考,本文由康赢财富老师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