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康赢控股:康赢财富12.13原油涨破60美元已成定局操作布局

原油暴涨至60美元看似指日可待了。白银方面由于加息的日益临近,行情也是蠢蠢欲动的感觉。
康赢控股2016/12/13 16:36: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康赢财富∶12.13原油涨破60美元已成定局.晚间操作布局

最近市场上面可是一点都不平静,欧佩克于非欧佩克成员国破天荒的达成了一致减产,原油暴涨至60美元看似指日可待了。白银方面由于加息的日益临近,行情也是蠢蠢欲动的感觉。这段时间市场行情波动比较大,波动大就意味着高收益,但是如影随形的就是高风险。相信这段时间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两个极端的感受,要么跟对了趋势赚的盆满钵满翻仓了,要么做错了方向被扫损了,当然不带止损的爆仓的也比比皆是。我一直以来强调的面对大行情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止损,不要眼里全是高收益高回报,而忽视了高收益本身就伴随着的高风险。投资要理想风险各种情况的发生,做好最坏情况的打算,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在现货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现货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行情回顾

原油方面:美原油周一(12月12日)收盘上涨0.94美元,涨幅1.83%,报52.44美元/桶;油价周一攀升至18个月高位,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周末达成2001年以来首份联合减产协议,以解决全球供应过剩问题;但油价尾盘从高位回落。受此提振,油价急升,美国原油自11月中以来累积攀升23%,当时,可能达成减产协议的乐观情绪开始升温。但部分分析师仍然担忧,油市的这轮大涨行情可能无法持续,鉴于市场预期多个产油国可能不会遵守其同意的减产协议,油市涨势可能有些过度。

原油操作建议:

1:52.0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1.50美元下方,目标看向53.00美元附近。

2:53.4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在54美元上方,目标看向55.00美元附近。

白银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呈持平运行的状态,K线运行至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技术指标KDJ向上运行的趋势;禹诺认为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呈大开口状态,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绿红色动能柱放量,技术指标KDJ有粘合运行的趋势,整体看来指标偏中性,操作建议高抛低吸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17.2-17.3区间做空,常规止损35个点,目标17.08-16.83;

2、17.08-16.83区间做多,常规止损35个点,目标17.2-17.3;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白银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白银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指导微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