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念清:12.13现货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建议

周一(12月12日)市场焦点集中于本周三的美联储决议,而在决议前市场谨慎,且担忧美联储
徐念清2016/12/13 11:56: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念清:12.13现货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建议

周一(12月12日)市场焦点集中于本周三的美联储决议,而在决议前市场谨慎,且担忧美联储可能提及美元走强的影响。投资者回补此前建立的美元多头,美元因此回落走软。原油方面,周一油价小幅收升,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提振油价的亚市盘中跳涨,不过纽约盘中油价回落,市场仍然指引减产协议的执行效果。金价从逾10个月低位反弹回升,受美元走软支撑。周一金价在跌至逾10个月最低后转升,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从高点回落,美元在美联储会议前下跌。

于无声中见惊雷!自去年10月份美联储就开始鼓吹要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然而一直未能成行,我们都是被“狼来了”教育长大的孩子,现在我们终于麻木了,当风险被忽略时,就是风险最大时!我从来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测美国,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号角已经吹响,掉以轻心者必将死无葬身之地!关注周四美联储利率及明年加息预期。

现货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亚盘于1160附近受阻回落,最低达到1151附近反弹至日线均线1165附近受阻,日线收带长下影线的小阳。显示1150一带还是有较强的支撑,目前上方承压于1165-1168一带,空头能量减弱,日线MACD甚至走出了第二根柱,如果不是周线月线空头压制,行情已经反转多头。在这种情况下,金价被迫低位震荡。

短期上看金价的短期反弹还没有结束,关注上方1165-1168压力带,如果突破黄金将进一步的反弹回升。而在没有突破前我们还是继续看低位的震荡,而一旦金价跌破1150,那么下方将看到1140一带。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165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60-1158-1155

2,1155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60-1165

3,破位后徐念清即时提示。即时建议咨询百毒徐念清获取

现货原油:

昨日原油早盘高开高走,最高至54.5附近受阻回落,因市场仍然担心减产协议的效果,日线最终收成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虽然周六及基本面是利好原油,但市场不是那么的确信。但只要产油国方面不出现利空的消息,原油多头还将继续保持。目前短期的处于回调之中,下方关注52附近支撑,个人认为短期回补后,行情还是继续看多,操作上可以在52附近买入多单,短期震荡结束之前可以在53.2附近做空,一旦再次突破53.2行情继续转入多头。而中期方面,油价在没有破位50时以低多为主。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在投资的路上,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只要你需要念清一直在。

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仅供参考。点位所在的平台为准,请自行切换,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即时点位建议可以咨询徐念清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