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原油暴涨再延续,白银支撑定生死

维也纳会议很成功,就像我说的,大哥点头了,二弟没有理由拒绝,更没有权势去撼动!
以诚点金2016/12/12 12:5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了,好消息,原油大丰收,中线抄底成功了!走的比预期快。胜不骄,这是战法。早起还是老规矩,一杯茶,一支烟,点上!开始分析,这就是我正在干的事,也是我喜欢干的事,宁静的清晨没有什么比分析让我更加投入,无人打扰,思绪清净。现在,开始正式进入主题了,一样的,原油和白银,在周一这会是首战,也称开门红,打好!

 

维也纳会议很成功,就像我说的,大哥点头了,二弟没有理由拒绝,更没有权势去撼动!如今的产油国与非产油国就好比皇帝与丞相,看似不恰当,但是从关系上看一点不为过。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国家同意减产,且沙特亦承诺将超预期减产,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干成了一件大事,全面统一减产计划,而且一向喜欢放鸽子的沙特宣布1月1日减产协议生效起,他们将会大幅减产,且减产程度将会低于此前于11月30日承诺的水平。可喜!但并不一定是可贺的,谁也不知道后面还有多少黑天鹅事件,我们做的是分析,就该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为了就是能把这些产油国的风险言论提前终结,最终数钱。

本周四美联储决议就来了,基本上美元空头持仓者,基本上都是为了等待利率决议,虽然从局势上看十二月加息已经是事实,根据大部分数据显示,美联储已经有近100%的几率在12月13至14日上加息,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周四宣布将其“量化宽松”(QE)计划的期限延长到2017年12月份,并有可能进一步延长,从而导致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显然欧行长德拉基就是QE的忠实信徒,也好,他们做好他们的我们做好我们的,再怎么走,总不会脱离技术指标。

 

原油,上上周49.3中线多单可以收割了,利润不错,看来原油一路看涨是对的,中途有得有失,有人空赚了欢喜,而我坚持的看多却是一路欢喜,最终笑到了最后,能坚持的人最终上帝不会辜负!因为还是我前面说的那句话,我更喜欢和向望把建仓的次数不断的减少,少到可以每次有完全的依据说服自己的时候开仓,一天哪怕仅有的一次交易,要的就是成功率,要的就是每一个跟单者的珍惜。现在原油一路走好,直接突破年内高点,直达54.5一线,那本本周52.4就是强支撑!低多就行,至少到一月一号冻产达成之前不会出现大的意外,日线上直接跳高,高走,今天回补缺口的机会会有,但是不一定能回调多少,连续大阳线的走势直接放弃做空的想法,暂时定格在53一线,四小时上,原油技术指标出现见顶信号,短期回调会二次冲高!如果欧盘继续破高延续,套单的,做空的全部立场,今天的回补缺口可能会延迟在明天,欧盘强则美盘强,这是思路,本周趋势已经出来了,同样的,别怕高,但是也不追高!

 

白银,技术指标现在的看点不多,仍旧是看涨的思路,上周周评分析中已经明确了16.8支撑继续看涨的思路,上周五白银晚间下跌二次确认,周一平开震荡,仍旧在16.8一带形成支撑,破则废,白银四小时有一根K线确立16.8下方,那么短线上及时调仓,以16.8看空,长线白银多持有。起码在我看来,日线三底确立不会就这么快完蛋!所以,我是个看多白银的信仰者,日线上已经走出圆弧底的形态,为看涨明确了思路,那么白银从技术形态上跌的空间不会太大,现在的跌幅是在调整,为12.14号加息做好准备,无论是黄金和白银都是在走消息面的提前预期,因为资金都是根据消息面提前进入的,而绝非消息面及时进入,这跟原有是有本质性区别的,经历过脱欧和美大选的投资者都会感受到!消息之前波动剧烈,消息后严格执行技术面走势。或许现在白银明显的空头已经验证了这一点。看多!看多!看多!重要的事我还是坚持说三遍!

周一策略

原油53附近多,止损0.5,目标55!

白银16.8多,止损0.3,目标18!止损16.5二次布局中线!

周一,没多少人像我这般如同信徒一般祈祷,看盘分析同信仰是分不开的,至少我认为是一样的,这就好比一旦我的信仰出了问题,那么我的分析也不会把握到多少,公众号“以诚点金”可以关注!认准了,就去干,但是唯一区别于信仰的是,我们有机会错,而信徒是终生的容不得三心二意,所以,错了不可怕,怕就怕在,对的时候没坚持,错的时候没纠正!那样只能永远与大利润失之交臂!如果你也是名信徒,带好你上好的清茶,你我盘膝而坐,畅谈一番可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