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刑阎天:全球减产会议即刻启程,把握油价60美金高潮

投资本身是一个数字游戏,这场游戏的方法与技巧你应该了解,不然盲目的去迎合
刑阎天2016/12/10 21:28: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纵览:

投资本身是一个数字游戏,这场游戏的方法与技巧你应该了解,不然盲目的去迎合,只会让你越来越被动,越来越累。来投资我不希望你将全部的积蓄,所有的希望作为赌注,来博取一次暴富的机会,这样只会让本该简单的“游戏”变得疯狂。

投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如果你抱有一夜暴富的心态,我不建议你再玩这场金融数字游戏,离开这个市场吧!让自己不要如此的累。

下面为大家分析行情。

OPEC最终敲定了时隔八年的首份减产协议。该组织计划本周六(12月10日)在总部维也纳与14个非OPEC国家进行会谈,希望这些国家能够一同减产。目前,俄罗斯已确认削减30万桶的原油日产量,意味着其他非OPEC国家的合计减产幅度也需达到同样水平,如此才能满足OPEC所提议的60万桶/日的减产幅度。

周四出现的OPEC与非OPEC会议将被延期的消息一度使油价短线跳水,可见此次会议对油价的影响,但目前表态支持减产的国家并不多。此外,油市还面临着减产协议落实情况不明朗、中美两国石油需求回落等风险。消息出来不到十分钟后,俄罗斯能源部发言人就出面辟谣,称此次会议将如期进行。

而利益无非是非欧佩克国家考虑的第一步。在低油价的时候,经济困难的国家肯定会提高产量以从高油价中获得收益。而在高油价时,这又不得不削减自己的产量来维持高油价时代。从以上可以看出,如果因为利益产生了矛盾,那么让非欧佩克国家减产产量是不可能的!

减产能否真正的实施到位、各大产油国会不会无视协议!

回往过去的减产历史,在所有的欧佩克成员国当中,仅仅只有沙特以及少数减产国家履行了承诺。而其他国家无视减产协议并没有减少产量,尤其是在油价较低的时候。而一些经济困难的国家肯定会提高产量以从高油价中获得资金。这就不得不为协议担心,为油价担心了!

投资市场从不缺老师,但是要找到一个好的老师谈何容易!投资路上,给您提供最优秀的技术丶分控团队。如果你在现货原油,白银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成功需要努力,但也需要机遇。

文/邢阎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