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念清:11.24黄金大跌后如何操作及原油建议

周三(11月23日)在感恩节假日前,美国经济数据集中公布,这些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十分靓丽
徐念清2016/11/24 16:22: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念清:11.24黄金大跌后如何操作及原油建议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虽然说不是咱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我们要时时刻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的好友中有你,感谢我们的深入合作和信任。--徐念清

周三(11月23日)在感恩节假日前,美国经济数据集中公布,这些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十分靓丽,进一步巩固了下个月美联储升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度刷新十三年半新高。原油方面,当日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和钻井平台数据引发油市震荡,但当前市场真正关心的还是下周OPEC减产会议,对这次会议的疑虑使得投资者交投谨慎,因此油价维持震荡交投。美元指数飙升再创十三年半新高,受强劲美国经济数据支撑;金价跌至九个半月低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打压金价。

美国11月1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5.1万,预期25万,前值由23.5万修正为23.3万。分析指出,美国11月1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8万人,脱离此前一周触及的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但仍处于较低位置。该数据也是连续第90周低于30万人的门槛,为自1970年以来的最长周期;低于30万人表明就业市场强劲。波动更小的首申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下滑2千人,至25.1万人。

今日美国是公众假期,而且周五的一天交投将非常清淡,因为假期的缘故,市场总是担心:也许我们应当减少曝险。在周一返回市场是,投资者可能不会重新关注美元及美国的事件,焦点或放在对欧洲未来的期望之上。

技术分析:昨日现货黄金在1215承压下跌,下方跌破1205后千二关口直接破位瞬间达到1188位置,之后刷新低点1181附近得到支撑,日线收大阴柱。千二关口破位确实是个不错的机会,瞬间盈利10余点。大跌后上方压力下移至1200及1210附近,今日刚好遇到感恩节休市,市场交易清淡,金价呈低位震荡修复指标。短期来看金价下跌趋势已经企稳,但中长期看空趋势不变,下方关注1180附近支撑情况,如果破位笔者认为黄金还将进一步的下跌至1170位置,而上方关注1190及1200压力情况,操作上适合逢高做空。大行情怎么做单?单子被套怎么办?徐念清无偿为你解决疑难

黄金建议:

1,1188-1190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85-1182-1180

2,首次见1180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85-1188

3,跌破1180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75-1172-1170

4,站稳1190回踩1188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195-1198

欢迎大家加徐念清微亻言沟通交流,加一个微亻言你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你得到的是一个和好老师接触的机会,对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网搜添加徐念清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油价维持震荡交投,市场对OPEC减产仍存疑虑。油价周三基本维持震荡交投,主要因投资人对OPEC将达成的减产计划是否足以大大改善全球供应过剩局面仍有疑虑。OPEC下周会议如何减产成市场焦点。OPEC成员国将在下周11月30日开会决定减产计划细节,自9月来该组织一直在试图敲定减产协议细节。

伊拉克是对减产犹豫不决的成员国之一,但周三伊拉克总理表示,他们愿意减产。该国总理称,该国将承担起OPEC在9月份为该国制定的减产责任,以便与OPEC一道致力于降低全球石油供应和支持油价。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截至11月18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125.5万桶,结束连续三周的增长趋势,降幅为10月14日当周以来最大,预期增加28.97万桶,前值增加527.40万桶。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3口,升至474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混杂油气钻井合计上升5口,增至593口。从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变化来看,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总体在不断复苏,预示着美国原油生产可能走向活跃。

美原油昨日最高48.4,最低47.4附近得到反弹,日内波幅一美元,日线收阳十字星。目前短期均线支撑上移于47.6附近,上方布林上轨收口压力于49一线。目前四小时布林带收口运行,短期油价行情趋于震荡,小时图布林带走平,预期油价将围绕47.5-48.5区间内震荡,操作上可以在区间内高估低渣。区间破位后可联系徐念清本人咨询即时行情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