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良东:今日莫空,黄金看突破上升!

激进早间直接在1268附近做多,损63,看1277-8,1283一线。
景良东2016/10/28 08:52: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小区间震荡中抓波动,算是难为很多人,很庆幸,昨日我们最高再次抓住1272-72.5高点。

很多时候,技术分析并没有什么难点,而引起争议的,一定是心态。

群在某些时段,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场所,而在某些时段,是一个斩杀心态的绞肉机。

我经常听到这样几句话:

老师,什么地方操作。

老师,涨这么快,还能空吗?

老师,现在这个形态,还能到你提示的位置吗?

老师,价格到了,还能不能进。

老师,现在是多还是空?

老师,现价能不能操作。

几乎每天,都是清一色是这类问题。其实,如果稍微简单点,如果不涨,怎么给到你空的位置?

如果不跌,怎么给到你多的位置?

到了不做,等于0,还问建议做什么?

行情,虽然是24小时波动的,但并不是24小时都是可以交易日,每个人在牛,每天操作的次数,也就那么1-2次,而不是分分钟钟交易,所以,不要问现价能不能,所有的行情,都是在分析预判,执行之上的。

技术只是一种辅助,心态才是投资之上。

如果技术不到位,可以找专业的,如果心态不行,在专业也不行。

昨日晚间冲高回落,但凌晨价格变动很小,日线维持在小十字范围,今日周五,我们要从日线方面找共性。

1,最近的行情,多空转化比较快,都是一涨一跌互换,但日线总是呈现连阳循环,所以,当昨日单阳的时候,今日依然是博连阳。

2,价格运行在均线之上,这种形态,也不符合空,只是空头压制位比较明显,但由于横盘时间长,出阴价格也不跌,所以,这继续反抽看多单。

但是,这两日最低才1265-66一线,那么这做多,就会产生一个问题:回撤多少合适?

如果按照上升而言,做多肯定是越强越好,那么就没必要等待回撤做多。

而上方分水岭1273一线。所以,操作上分两部分:

1,激进早间直接在1268附近做多,损63,看1277-8,1283一线。

2,保守等破位1273后,回撤1271左右多,损日内低点,目标不变。

今日的行情,没有打算空,也不会计划空。宁可损多,不看空。

今日因时间关系,强弱货币和原油我们放到下午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景良东
专家姓名:景良东

景良东(http://www.cnforex.com/comment/person/author/?a=sI-xQKhRkD-w0BXF7eafCw__),黄金投资实战讲师,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职称,十余年贵金属分析经验,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曾兼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多次主讲全国各大中城市银行、媒体、投资企业等行业举办的大型理财会议。《中金在线》《东方财富》《新浪财经》《金融界》《和讯财经》《fx168财经》《环球外汇》等几十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新华社新华08特约财经评论员;《黄金连连看》、《汇通网》、《智通财经》特约讲师,中金学院金牌讲师,《强弱法则》创始人,《黄金网》连续4界最佳路演嘉宾,最受欢迎的黄金分析师,财经博客百强等荣誉称号。且《黄金网》第一大博客,博客近亿次浏览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33sI-xQKhRkD-w0BXF7eafC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