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翔宇:10.28 50美元再成多空争夺线,原油沥青操作

林翔宇:10.28 周线收官,50美元再成多空争夺线,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林翔宇2016/10/28 15:53: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林翔宇:10.28周线收官,50美元再成多空争夺线,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50美元再成多空争夺线,周线收官,严防黑天鹅】

目前来看影响原油价格长期走势的因素只有两个,一个是美元的走势,一个是冻产能否达成。目前这两方的各种消息比较多,大家一定要仔细甄别,看清大势走向。本周是十月的最后一周,更有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强势来袭,一旦数据表现靓丽,美联储加息再增砝码,美元多头将肆虐各大市场,原油价格难逃下跌厄运。反之,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若表现糟糕,美元将“牛气”不再,原油多头强势反攻,油价或将重上50美元大关。

冻产方面,虽然沙特等海湾产油国表示愿意减产4%,但OPEC冻产协议核心国家仍未表态。伊拉克和俄罗斯的角色尤为重要,不过,当前一方愿意减产,说明冻产协议仍有达成可能性,事件走向时刻在变,所以本周五冻产协议恐成最大黑天鹅。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随着冻产余温渐渐减弱,同时消息面影响,日线上看,周一开始三连阴,周三的API利空下跌而EIA利多反弹,虽然破了新高但没站稳回吐,甚至都没收复站稳API下拉的空间,表明了油价上方压力强劲,油价内在价值降低。而油价昨天早间因为美指的波动而上涨,OPEC公布的消息面后市强行拉升,而甚至都没破EIA的高点。而今天油价减产风波余温还在,油价小幅度上涨,且美指下跌也有所提携油价。

从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通道开口,且向下运行,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49.69,所以今日的美原油走势应该在49.69上下浮动,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成金叉向上开口,从MA均线来看,目前油价运行在MA5日均线49.58上方,同时看后市能否突破MA20日均线,而从KDJ方面来看,J线拐头向下,而K线和D线则处于一个平缓状态。从日线来看,油价也是近七日来运行于MA5日局限下方,且呈现出不断下跌的趋势,MACD快慢线平缓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同时KDJ有上扬拐头,三线向K线闭合,预计会成一个死叉趋势。综合来看,今日的油价林翔宇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消息面的突发影响,严防黑色星期五。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0美金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止盈49.40-49.00美金,后市如果有消息面影响利多,那就在51美金做空,止损0.4美金,止盈50.40-.50美金,激进者或者短中线看49美金。

2、下方49美金附近不破支撑即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9.70附近美金,破位看50美金

现货投资之道本身就有规律可寻,本人一向不赞同一进入这个市场就操作观点,对于我自己而言,更是把客户的资金先做一个长期稳定的规划再来操作,比如个人的投资经历怎样,操作时间上是否合适。适合短线操作,还是中线,还是短中线接合,季度盈利的标准是怎样的,综合考虑,只有量化,才能检查,我是希望和你们有一个长期合作关系,你们找到我那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前来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