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志诚谈金:10.28长江油浙商油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志诚谈金:10.28长江油浙商油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志诚谈金2016/10/28 16:03: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志诚谈金:10.28长江油浙商油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时间越长,根就越来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就会是件很困难的事。拒绝拖延,拒绝懒惰!想要,就立即行动。

【消息面】

本周OPEC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突然要求加入减产豁免行列,令减产前景徒增变数。该国表示不会削减产量,而且应当获得豁免权,因为他们需要资金来对抗“伊斯兰国”。对此知情人士表示,OPEC不太可能接受伊拉克要求豁免的请求。

尽管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目前正在力推该减产协议,以期最终得以落实。该协议还得到全球第一大产油国、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的口头支持。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OPEC成员国以及俄罗斯能否真正有效实现限产保价的措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投资者依然无法确定OPEC组织是否能在11月的会议上有效的达成减产协议。

暴涨最主要的原因是外媒透露沙特与中东海湾国家在利雅得闭门会议中向俄罗斯提议减产4%,导致油价上涨。但是随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并不会减产只会接受当前水平的冻产;而此前OPEC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要求减产应该被豁免,如果伊拉克获得豁免,那么比伊拉克产油少的的产油国将认为不公平,甚至也不愿意加入减产协议;伊拉克的表态使得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更加不确定,志诚认为这或将引发冻产会议的全面崩盘。

【美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收得一根带下影线阳柱,昨日原油行情持续区间震荡整理,美盘时段行情发力延续上涨日内最高点,后续有所跌势收盘最终收盘价为49.61美元。从日线来看,5日均线下穿MA10、MA20,价格目前承压日线布林中轨压制,布林带持续缩口,上方于52美元附近形成阻力,中轨50美元一带则成为短线的多空分界点,只要反弹不突破50美元,就是逢高做空的思路,副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下滑,空头势能放量;4小时图上,同样是布林带中轨在49.8-50美元区间形成阻力,就以50美元位防守位置。由于伊拉克豁免权问题今日讨论,预计油价在结果出来之前又会延续50美元拉锯战。综上所述,油价将震荡上行,但预计上行空间不大,日内操作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50.0-50.2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9.60美元附近

2、建议下方48.9-48.7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9.50美元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隔夜银价突破17.70失败被一波暴跌行情打压回落,之后行情维持在17.55-17.65之间震荡。今日开盘后银价再次突破17.65。日内银价有多个压力位需要突破,上涨幅度可能会有较大限制。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在反复交叉后出现金叉,但开口较小,红色动能刚刚冒头。日内一方面关注上方17.70,17.80,17.85多个压力位的突破情况,一方面等待晚间美国GDP数据结果看是否对白银走势有所影响。下周即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

【白银操作建议】

1、17.70-17.75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17.60-17.55

2、17.55-17.6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17.70-17.80

志诚寄语: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我不会去宣传、去夸张的表达在上周的行情中我的分析博取了多少的利润,那不是出自我的本心,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没有谁能够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喊做单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本人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还是解套,都可以找我!观念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投入决定收入,一切都源于你不断的选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