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淘金公爵:周线收官前夕风平浪静,美盘油银天然气操作策略详解

在低油价期间,欧佩克忙于抬高油价,而美国产油商则在考虑如何生存甚至盈利。
淘金公爵2016/10/28 16:05: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读:在低油价期间,欧佩克忙于抬高油价,而美国产油商则在考虑如何生存甚至盈利。现今产油商持有的WTI原油期货合约的空头头寸是2007年来的最高水平,一旦减产协议无法达成,油价暴跌,渔翁得利的便是美国页岩油商。

国外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刊文称,正如之前在阿尔及利亚会议后所警告的那样,欧佩克的减产协议只是在人为地抬高油价,并且很可能会在一个月后迅速崩溃。彭博记者克鲁格(DanielKruger)也对此作出了评估。

克鲁格认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之间持续的协调使得本月平均油价达到50美元/桶,但仍有若干障碍阻碍协议的达成,一些产油国必须作出牺牲才能达成共识,而这种牺牲是不平等的。

沙特已经成功在债券市场募集了180亿美元的资金,因此更有能力抵御财政收入上的损失;伊拉克最近也请求豁免,因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冲突给国家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这可能导致最终没有国家愿意减产。

2014年沙特在争夺市场份额的驱动下增产,成功地使得高成本的产油商难以生存,但同时也使自己身陷囹圄。康菲本周宣布计划削减主要项目的支出,这表明沙特的计划成功了一部分,也表明生产商认为油价攀升至60美元是很困难的。

原油技术面及布局策略:

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布林带收口运行,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下扩散;四小时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下,指标MACD叉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缩口运行;综述,操作上东方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49美元。

四小时图上,K线前面破位布林带下轨后继续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附图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指标弱势;公爵结合近期走势来看,行情会先整理一波,昨日空头下压49一线后目前处于回调阶段,等待回调带高位做空即可。中短线布局目标解锁单唯一指导。

10.28原油交易计划:

激进型

1、多单建议:49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50

2、空单建议:50附近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49

稳健型

1、空单建议:50.5上方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50

2、多单建议:48.5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49

天然气技术面及操作建议

昨日天然气延续下跌,截止收盘跌幅2.78[%],日内一直阴跌,尾盘触及5060一线后大幅反弹,收取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阴柱,昨日最低点刚好是日线布林带的下轨。天然气的价格从目前看已经明显触底,今日操作公爵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布局回落到5200一线进场多单。

10.28天然气交易计划:

1、空单:在54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向5100-5080附近;

2、多单:在50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向5300-5330附近;

白银技术面及布局策略

回顾昨日现货白银在开盘后经过短暂下跌触底到17.55之后开启强劲的反弹行情,一直持续到美盘中银价最高一度突破17.70美元,但随着之后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意外录得负值,因飞机及国防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但低于前值,且连续86周处于30万关口以下,银价随即回吐所有涨幅并且在收盘前一直维持在17.60附近震荡,最终收盘收于17.59之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看区间,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继续走平,公爵认为今日开盘后银价再次突破17.60并冲击17.65,短期内赋予上涨的动能,日内银价有多个压力位需要突破,上涨幅度可能会有较大限制,公爵提醒注意仓位控制。

10.28白银交易计划:

激进型

1、多单建议:17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17.5

2、空单建议:17.8附近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17

稳健型

1、空单建议:18上方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17.5

2、多单建议:16.5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17

【本文策略由万大师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沥青走势与美原油走势同步,其点位参照美原油得来!关注淘金公爵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操作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