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常皓:10.28油价50关口窄幅震荡原油沥青白银操作解套

张常皓:10.28油价50关口窄幅震荡,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操作解套
张常皓2016/10/28 14:5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常皓:10.28油价50关口窄幅震荡,原油沥青、白银行情分析操作解套

微信zch9507失败不可怕,没有失败何来成功。不要因为害怕失败而不去做一些事,失败最坏的打算便是从头再来,无非就是把做过的事再做一遍,走过的路再走一遍,而且这一次走的肯定比上次要顺利。如果一直不去做,一直没有开始,一切都是零!笔者将为你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指导

《国际资讯》————

周五(10月28日)原油价格窄幅震荡于49.60附近,因OPEC冻产争议上行受限,且晚间石油钻井公布,市场预计继续增加利空原油,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截至北京时间13:50,国际原油价格亚盘涨跌互现,微跌0.01美元,跌幅达0.02%,报49.71美元/桶。

沙特和其他OPEC海湾成员国的能源部长表示,各国愿意将原油产量从各自峰值削减最多4%。

交易员表示,外界对OPEC成员与非OPEC产油国,尤其是俄罗斯能否合作控制原油产量仍存在很大的怀疑。

分析师表示:因伊拉克和伊朗均因各自的理由不愿加入限产计划,俄罗斯方面对冻产有过谈话,但对限产却未置一词,因此限产的重任就基本上落在沙特上。

并补充道:目前OPEC似乎只有一半的成员希望限产,OPEC成员11月30日的限产/冻产会议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不过,一位知悉伊朗油轮初步日程表的消息人士称,因欧洲季节性需求较低抑制了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的热度,该国今年11月的原油出口量料将下滑5%至四个月低位。

消息人士指出,若不计凝析油,伊朗11月原油日出口量料下降至189万桶,为连续两个月走低,脱离9月仅含原油的五年最高日出口量214万桶。

整体而言,原油价格反弹空间受限,OPEC冻产前景不明,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不过,晚间石油钻井若再度增加,下方将关注48.50关键支撑位。

《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原油价格走势很有意思的是,行情跌至49美元仅仅是探底了一次就上去了,可见目前下方支撑很明显,每一次下跌都是这样顽强的,只要是从50美元开始的下跌都这样,基本面上供大于求局面根本没有任何改变,俄罗斯重申是不会减产的,那么其他国家难道会减产吗?大家都不会减产,然后将产量维持在现有的最高水平,那么我们怎么去定义供求平衡,怎么定义价格的合理性呢,如果是局面没改变,短期协议带来的是支撑和底部的确立,包括原油成本价在内的合理定价区间,而不是中期上涨或趋势的改变,这个是需要需求上升才可以形成的,近期我们能够看到的原油下跌是技术性和价格超买造成的,适当的回调非常合理,目前才49美元,看起来依然有点贵,预计原油反弹还要跌,关注50美元大关的得失,受阻后继续高空不变。笔者将为你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指导

《美原油策略》————

1、建议48.9-49.0附近多,止损0.35美元,目标看49.6-49.9附近;

2、建议触及50.0附近空,止损0.35美元,目标看49.5-49.3附近.

《宁贵沥青策略》————

1、建议4750-4760附近多,止损40点,目标看4820-4830附近;

2、建议4820-4830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看4780-4750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策略》————

白银涨到17.80美元后再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了,近期始终跌不破17.50美元,行情虽然在盘中一度有望考验17.50美元附近,但是很快再次站稳了17.75美元,周三阴线后价格形成了向上的缠绕发展路线,并且进入到了尾声,现阶段依然处在过去大跌以来的范围内,虽然反弹还没有考验18美元附近,但是压力正在逐步显现,昨天收出一根小阳线,处在短期线以上发展,维持短线偏多格局,建议大家日内继续震荡先看反弹,预计可以达到17.80美元附近,再次新高还是等待做空的机会,未来白银下跌的动力可能要强于黄金,本次反弹超跌后带来的空间也要大一些,这些都造成了短期内白银形成了良好机会,继续坚持中期看跌,18附近都是做空的好机会。笔者将为你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宁贵银策略》————

1、回落5430-5450附近建议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5490-5510;

2、反弹5500-5520附近建议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5480-5460.

《原油套单解套》————

1、低位套空单的朋友(49.30美金)就是低位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补仓点位在49.56上下浮动0.1美金。千万注意,由于跨度太大,凡是进行此操作的朋友一定是没有止损习惯并且喜欢扛单者。此时应该考虑自己的风险率,是否在350以上。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49.60左右):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踩至49.65后,可适当减仓空单,并且做一些的多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反弹至49.75附近解锁多单,甚至可在50附近进场空单,之后所有空单持有至49.80位置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文/张常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