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牛广辉:黄金围绕1262做布局,原油继续空

金都城:黄金围绕1262做布局,原油继续空
牛广辉2016/10/27 09:59: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都城:黄金围绕1262做布局,原油继续空

今日操作要点:

1,反弹的确立,弱势行情中经过衰竭下探,低位整理,反弹上破整理高点,多个交易日持续企稳在原有整理区间上方,那么意味着反弹确立,前面的空头趋势得到扭转,盘面价格在没有出现跌破原油整理区间上轨的情况下,围绕偏强格局对待。

2,连续的反弹破高之后,在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逆向运行,以及美元跌破前期低点的情况下,不能看作行情从回弱势。

上一轮下跌,在1241位置完成探底回升之后,形成一个衰竭式下探,这个下探往往是出现在行情的末端,也是空头势能衰竭的表现。随着探底回升完成,价格进入1250到1262的区间低位整理,再无二次回撤1241,随着整理的周期的拉长,最终上破1262整理上轨压制,形成上行破位,最高反弹1275附近。整个反弹虽持续的时间不长,盘中也有回落出现,但皆收线到1262之上,同时虽有虚破1262的情况,而都是在短时间内完成,以探底回升出现,这就使得盘面价格回归不到原来的弱势节奏当中,所以在没有跌破1262支撑的情况下,依然维持破位反弹姿态,这个时候我们的操作依然是偏多对待。

周二尾盘拉高之后,小时线碎阳走强,且伴随有阴线出现,周三亚盘高位横盘,横盘时间超过八个小时,反弹中的强势,在没有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下,都不具备二次拉高的动能,回撤是必然,所以围绕1275/76我们给出空单布局,晚盘如期回撤1270下方,获利收官。在这里要记住这个回撤不是说行情会回到空头节奏当中,而是反弹过程中的下修过程,下跌不出现大阴吞噬性下跌,以及跌破1262支撑位的情况下并不能看作行情回归到空头节奏,那么今日的操作重点围绕1262支撑突破与否做布局。

国际金日内操作参考:

1,亚盘回撤跌破1262位置,关注反抽1265/66空,损1270,下看1257/52位置;

2,亚欧盘回撤不破1262支撑,美盘前选点开多,损1260,继续看1275/78。

原油方面操作参考:

1,昨日49.50空以及49.80空单继续持仓,这个单子中线持仓,止损50.20,目标47.40,46.50美元位置;

2,短线操作反抽49.40一线继续空,损49.90,看到48.80/50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牛广辉
专家姓名:牛广辉

笔名:金都城,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现货黄金研究分析爱好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国际现货黄金,凭借长久以来的特殊盘感并结合多项技术分析,操作建议可执行率高,准确率达到85%以上。曾担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及专业操盘手,擅长于短线操作。目前为《和讯财经》、《新浪财经》、《第一金融网》、《金投网》、《价值中国》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外汇通》、《金融界》、《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第一金融网》特约黄金频道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89RcuuX3OPuQeLlGW2E2W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