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译盘:10.27洞若观火天然气数据行情深度解析

沥青昨日白天直接进的空单,晚上数据前获利平仓,数据前布局沥青空单,分析晚上数据利空
诸葛译盘2016/10/27 10:1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诸葛寄语:

智慧的美是奉献,是心与心的沟通,是话和话的温暖,在一个点,还是在灵魂的身边,高贵是奉献的生命,灵魂是奉献的保护,哪怕是一句一万人阻挡的真理,依然有那么一个人会坚持,真理也许来的很简单,走的很复杂,可是我们的内心承受的是真理,还是难以认清自己,也许说不出,也许找不到的真理,在身边,也在帮助别人的瞬间,我们的不注意,也许犯错的时间,就是我们的一瞬让别人伤心一辈子的事.

昨日做单回顾:

沥青昨日白天直接进的空单,晚上数据前获利平仓,数据前布局沥青空单,分析晚上数据利空,整体为先涨后跌,结果涨幅太高,实仓伙伴小部分没设置止损直接套单,在高位加仓做空于凌晨1点挽回亏损。昨日做单沥青产品基本持平,没赚也没亏。诸葛也不是神,不可能每周的数据预测都正确,虽然昨日做单没有赚钱,但长期下来严格按照我的指导来操作,翻仓回本只是时间的问题。

天然气,因为昨日为原油数据行情,所以指导天然气1单,不多,但把握的利润还不错,收益约为110点。原平台天然气下架,故更换了平台继续操作天然气。周四为天然气数据行情,把握住机会也是非常好的赚钱机会。

今日为天然气数据行情,目前已经有相关的计划,如果想跟上操作,可以和诸葛沟通交流。

原油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布林带收口运行,副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KDJ三线持续向下扩散。四小时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开口向下,副图指标MACD叉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缩口运行。综述,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49美元。

天然气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亚欧盘前期也就是白盘时段天然气平稳震荡,欧盘后段行情开始走低,美盘行情延续单边下跌达日内最低点,接近收盘行情。从指标上分析,日线连续收阴,目前价格承于布林下轨上方附近运行,昨日行情有处于下轨强日线支撑反弹,5日均线指标拐头下行,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朝下运行,绿柱持续放量形态,KDJ三线指标下行;小时来看,均线指标依然成空头,布林扩张,MACD粘合运行,KDJ三线金叉上扬;短期行情处于整理,日内整体走势虽然偏向空头,晚间数据行情会出乎各位预料,诸葛今日已有明确的思路,愿意跟上的朋友可以和诸葛沟通。

天然气原油套单解套,针对于现货投资亏损的朋友们,诸葛制订了一系列的翻仓计划,具体情况如何,光是诸葛说是没用的,诸位可以看看诸葛曾经的战绩,每一天都是收获满满!更可亲身体验诸葛是如何带领亏损达数百万的朋友们翻仓的!再多的话语都是纸上谈兵!说的再多不如来场实战!

对待投资,诸葛认为我们一定要端正心态,正视自己。这个世界光怪陆离,每个人都要做好应对的心理准备。不要高估行情,把行情看得过于完美,也不要低估行情,把行情看成一团糟。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要知道:在顺风顺水的境遇下,往往云雾缭绕,山重水复,暗无天日,让你看不到东方的一抹晨曦,对前途感到渺茫、悲怆。在逆境和厄运能够翻云覆雨,柳暗花明,风光无限,使你的眼前处处充满生机。

文/诸葛译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